親愛的,我知道妳心情不好...


  親愛的,我知道妳睡不著覺...


  親愛的,我知道妳受了委屈...


  親愛的,我知道妳受了污衊...


  親愛的,我必須說「人生海海,有一瓜代誌嘛是愛共乎妳了解」!


  親愛的,人來世上就是為了修行的!


  有人修的好,前世的劣根性儘早拔除,所以心地光明、正義善良!


  有人還沒修好,所以自私自利,自以為是!


  有人連修都不想修,所以每天都斤斤計較自已與別人的付出,眼紅著別人開心的一切!


  有時候,女人的心眼..小到連針都插不進去!卻又喜歡見縫插針,這邊挑挑、那邊撥撥!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


  畢竟妳還是妳,她還是她!她有她的嘴巴,妳有妳的耳朵!她可以講,妳可以不聽!


  又或者,她可以儘情的幼稚,因為她的腦子還沒像她的身體一樣成熟!


  但妳可以儘情的不在乎,因為妳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妳知道自己問心無愧!妳知道自己面


  對任何的事,都沒有心虛,沒有害怕!


  心虛的人才愛說大話,才愛說謊話,才愛說挑撥離間的話!


  重點是,信妳的人不用解釋,不信妳的人解釋了也沒用!


  重點是,妳可以選擇自已要不要開心,她卻只能跟隨著妳的腳步,繃緊神經的想要抓到什


  麼把柄!妳說,吃虧的到底是妳?還是她呢??


  我都替她感到悲哀了~~~看來她比較可憐哦!


  P.S重點是,我覺得妳很善良,妳很可愛,妳很真誠,我很高興有妳這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