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前夕,Bell問我家辛苦的爸爸-Bell老公:「父親節想要怎麼慶祝?想買什麼?或


是想吃什麼?」


  Bell老公說:「媽咪,妳好久沒有滷牛腱了,我想吃妳滷的牛腱。」


  噹噹...這..這..這不是變相抱怨Bell「厝內的空缺」,已經很久沒做了嗎?


是是是!我有在反省,我有在檢討,真的很久沒煮晚餐了,好!既然我家最辛苦的爸爸開口


了,那愛妻無論如何都要把那「懶性」收起來,重新換上「賢妻」的裝扮,洗手作羹湯,哦


!不!做「滷牛腱」去囉~~



  跑了趟嘉義市光彩街的「通洲牛肉」,這幾十年老字號的牛肉攤,一直是Bell購買牛肉的


不二選擇!本來只是想買個「紐西蘭牛腱」來滷牛腱,想說竟然來了,乾脆連牛腩和牛肉絲一


起買,牛腩和牛腱可以煮「牛肉湯」,牛肉絲可以用來炒菜!


  結果店家熱心的教Bell,牛腱可以和牛肉湯一起滷啦~~哈哈哈..最不喜歡「厚工」又


費時」的Bell芳心大悅,當然是「殘殘」給他買下去、燉下去囉!



  當然,牛肉湯最不能少的就是「紅蘿蔔」和「洋蔥」,快打烊的菜攤老闆娘看Bell可愛


想吐的人請到左邊的垃圾桶!),兩根紅蘿蔔和洋蔥,只算Bell30元啦!



  蔥、薑、蒜是爆香不可或缺的好材料。



  薑切片,蔥切段,辣椒切片,蒜頭完整的數顆,然後..沒啦!!


  沒拍做法,因為...很熱~~好的好的!我知道這樣不夠完整,想知道做法的請看


  Bell之前分享過的簡易滷牛腱製作”!



  瞎忙和了一陣子之後,上菜囉!「牛肉湯」!



  Bell老公最愛的「滷牛腱」。



  阿品姐姐愛吃的「炒空心菜」!記得調味用醬油膏,會更香哦~~


  (詳情請看Bell之前分享過的”炒菠菜和熬排骨湯的小秘訣”)



  全家人愛吃的荷包蛋!除了阿品姐姐以外,另外三口子都特別愛那蛋黃不熟的荷包蛋啦!



  很簡單的菜,可是愛心滿滿、營養滿滿哦!


  大家不要嫌棄我家菜色簡單,Bell老公有個堅持,每餐的飯菜量,一定要當餐消耗完!


不能夠有剩下,所以Bell每餐的量都要計算到恰恰好。



  果然,吃得精光,沒有浪費哦!



  隔天,下個麵條,加把青菜,又是碗可口的牛肉麵!是不是很簡單方便呢!



  再加上朋友送的烤雞,哇!會不會吃太好啊!爸比!小心你的「膽固醇」啊~~



  寶貝曰也將在學校製作的「父親節卡片」,送給Bell老公。



  辛苦的爸爸,謝謝你一直用心照顧著我們!也謝謝你總是把我們放在你自己的前頭,


一切以先滿足我們的需求為首要!雖然,我們常常凸槌鬧笑話,有時也讓你氣得不想說話,


但是!我發4兼發5,我們都有在改進了,希望有一天,你可以不要再操心我們,換我們


來照顧你!


  你放心!我會嚴加督促孩子們,更獨立更成熟更懂事,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什麼?!你說你最擔心的是我?!呃...好啦!我知道你愛我!絕對不是嫌我不濟


事厚?沒關係,這份心意我懂啦!!


  在這特別的日子裏,一定要獻上愛妻的熱吻,好好的感謝你,來!愛妻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