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ell老公是個不過節日的人,嫁給他之後,Bell也變成了個不重視節日的人,當然


,偶爾看看電視的廣告和格友的分享,心裏也是會給他有點癢癢的,今年特別想要一份情人節


禮物。


  某天,Bell跟老公說:「爸比,我想要一份禮物...」話都還沒講完,Bell老公馬上打


斷Bell:「錢都在妳那裏,愛買什麼就買去,不用再問我了!」是有沒有必要這麼敷衍啊!!


  你的錢不就是我的錢?!拿我的錢買禮物給我自己,那不是跟我自己過不去?!


  Bell不死心的再說:「可是我想要你親手寫的一張卡片!」雖然這個禮物從婚前要到婚後


,都沒有實現過,但是Bell秉持再接再勵不放棄的態度,一定要要到為止!


  我可不是沒看過你保留下來的「前情書」,其內容之文情並茂、感人肺腑,可是深深感


動了我啊~雖然它在某位妒婦的白眼下,終究是躺到了回收袋!不過對於他的內容,Bell可


是記得很清楚的柳~~


  Bell老公嘴巴嚅動了一下:「每天都在見面,還要寫什麼卡片?」千篇一律的回答,真


是敗給他:「每天都在見面,還是可以寫點心裏的話啊?比如說:我很高興有妳的陪伴,


讓我的人生從黑白變成彩色..等等之類的~~」


  Bell老公繼續看回他手中的資料:「那妳寫張稿子給我,我照抄就好了!」


  哇哩咧,有沒有搞錯啊?!好吧,硬的不行就來軟的!


  Bell撐大雙眼,擺出極其無辜的表情眨眨眼睫毛:「那不一樣啦!好啦..不勉強!」


  正準備轉身走人時,後頭傳來Bell老公的話:「可是我沒有卡片啊!」


  啥米?!這是願意寫的意思嗎?「那..我幫你買卡片,然後你再寫?!」


  Bell老公竟然點點頭!真是令人不可置信啊!最後還是兩人一同選了卡片,於是Bell就


期待著七夕這天的到來!


  好死不死!一向牙齒健朗的Bell老公,竟然在七夕前夕..牙!齒!痛!


  七夕當晚當然沒啥情人節大餐,而是到了牙醫診所報到!


  太久沒去看牙醫的結果,就是有兩顆牙齒已經到了要抽神經的地步。


  牙痛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果然Bell老公擺著一張撲克臉走出了牙醫診所,不輕易


吃藥的他,還吞了包醫生開的止痛藥。


  就在此時,Bell還是不知死活的溜到Bell老公身旁:「爸比!那我的卡片咧?!」


  Bell老公悶悶的開口:「在架子上,自己拿!」


  Bell頓時芳心大悅,像個小女孩般拿著卡片衝到房間,想要一人獨享這甜蜜的感覺!


  打開卡片一看,上面寫著:「老婆!我愛妳!」....


  呃...沒啦....就沒啦~~~~


  Bell乾笑了幾聲,還真是簡潔啊~~~


  好啦!!也算有進步啦~~尤其在Bell老公牙齒痛到想去撞壁的情況下,還能擠出


這幾個字也算很用心了啦~


  親愛的老公,還是謝謝你親筆寫的卡片哦!希望明年可以再進步一點,再多幾個字


,那我一定會更開心的!來!愛妻親一個~~~


  還有!記得每半年去檢查一次牙齒!現在你應該很能了解牙齒痛的痛苦了吧!別再


裝硬漢,不舒服就要看醫生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