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的時候,我不在家裏,也不在公司,那我在哪裏呢???


  那要看是幾點?


  如果是早上8:00分,我在國光號上。


  如果是早上11:00分,我在台北車站。


  如果是中午12:00分,我在淡水捷運站。


  如果是下午4:30分,我在芝山捷運站。


  如果是晚上8:36分,我在高鐵上。


  如果是晚上10:00分,我在高鐵太保站。


  是的!Bell又要趴趴走了~~


  是的!Bell又要來兌現一個美麗的承諾了。


  冰友啊~~~


  請千萬不要怪Bell太愛玩...


  實在是,說到要做到,做人要有信用,答應人家的絕不能食言!


  (Bell老公:說穿了就是愛玩嘛!)


  (Bell:哎呀!嚇死人了,爸比,你一定要像”冒壁鬼”一樣無聲無息的出現嗎?


      現在是鬼月耶~~~


  相信我,我會帶著對大家的思念,好好的,用力的,把美麗的景色拍回來給大家看!


  不要太想我,雖然,我已經開始想念妳們了~~


  以及我可愛的家人~~~


 


     p.s爸比!行程我都寫上去了,晚上10:00,你可別忘了來接我哦~不然


    ...就換我哭給你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