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2日,是的,Bell一家又出去趴趴走,請各位冰友不要再誤會Bell了,真的不是


Bell 愛玩,其實我家有個更愛出去走走的人,那就是「Bell老公」啦!假日沒有出去走走


,Bell老公就會覺得沒有過到假日的感覺,所以,還是要給他走出去啦....



  我們來到了「中興穀堡」。



  它位於彰化縣埤頭鄉彰水路二段526號。


     聯絡電話: 04-892-6088 。


     開放時間09:00~17:00(每週一公休日)



  「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由以生產中興米聞名的聯米企業所設立,位於彰化縣埤


頭鄉,中興穀堡外觀為城堡造型,代表蘊藏有關稻米的知識及守護農民的意義。 博物


館分戶外樂活田園與穀堡展館,館內有九區「聯米時光隧道」、「稻香風雲館」、「


稻香傳奇館」、「米采之丘」、「稻香世家館」、「稻香縱橫館」、「稻香學院」、


「穀堡市集」、「穀色穀香精品館」,而樂活田園則可以看見鴨田法的實際運作情形


。(資訊摘取自網路)



  我們先進入「精品館」參觀。



  有各式各樣米製作的產品。



  有冰淇淋、咖啡。



  也有米做的蛋糕。



  可愛的留言板。



  超Q原子筆。



  這可愛的公仔是什麼呢?



  原來是「中興穀堡」的吉祥物-「春夏秋冬四季米寶」。



  哇!連最夯的BB霜都有啊~~



  也有面膜吶!



  還有喜氣的結婚禮盒。



  走出側門。



  看到了戶外的休憩區。



  如果不是下雨,一定可以拍出更多漂亮的照片。



  因為這裏到處都有可愛的公仔。



  上到二樓的「稻香傳奇館」。



  介紹著稻米栽種的知識。



  土壤。



  以及許多農耕器具。



  傳述著先人...



  如何用他們的智慧,一步步的種出中國人的主食-稻米,以及如何變成可以上桌的白米飯。



  這拉門式的電視機,Bell記得小時候家裏也有一台。



  現代人運用科技,製作了機動的製米機器。



  每一粒米,都是心血的結晶,一定要珍惜哦~~



  寶貝曰:「媽咪,我知道了,我下次不會再把飯粒掉到桌上了。」



  Bell:「說到要做到哦!不然我就把你關進鳥籠裏。」



  老和寶貝曰吵架的阿品姐姐,這下笑得可開心了~~~



  寶貝曰:「哼!姐姐最壞了,我還是出來看看最可愛的小兔子!」。



  或是這兩隻呆頭鵝。



  不然,也可以蘯蘯搖椅。  



  Bell:「曰,你拍照的技術真的有比菁菁差哦~你..還是多練習吧!」



  阿品姐姐:「哈哈哈..就是說嘛!雖然我有手抖症,至少十張會有兩三張是好的,曰


將!你還是輸我啦!!」



  寶貝曰:「可惡,剛剛笑我,現在還要我來陪妳裝可愛!」



  Bell:「爸比,這兩個差13歲,還這麼愛吵,是要如何是好?」



  Bell老公:「這兩個就是太閒啦!找點事給他們做就好了,走!去”港坪公園”溜直排


輪去!」



  把小的和大的分開,就吵不起來啦!!



  也是啦!看阿品姐姐多高興啊!



  寶貝曰更是樂到不行呢!



  寶貝曰:「媽咪,我這姿勢有正確嗎?」



  寶貝曰:「哎呀!跌倒了。」



  寶貝曰:「趁沒人注意,趕快爬起來。」



  寶貝曰:「我還是很強的啦~~哈哈哈~~~~~」



  寶貝曰:「來看看我小試身手!」



  努力前進!



  不掘不撓,跌倒再爬起來!


  謝謝大家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