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ell又不在!


  但是,不是去玩,不是去唱歌,不是去吃美食!


  而是本本分分、認認真真的出門收發票去~~


  所以,可能沒辦法到親愛的冰友家裏去,


  但是,相信我,


  我的心與妳們同在!


  希望,討厭的報稅期趕快過去!


  希望,來亂的颱風趕快離開!


  因為,我要去玩啦~~


  不要來打亂我的出遊計劃!


  更希望,各位親愛的冰友,有個愉快的週末假期!


  有事!請留言!


  沒事!請想我~~


  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