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南北大格聚文來囉~~~


  說到這個南北大格聚,真的是一項創舉,首先,要感謝「嘉義漂亮幫」幫主-cindy


熱情的邀請我們到她山上婆家遊玩。


  再來要感謝北部格友-菁媽一家阿莎力的答應參與。


  更要感謝前一天在家舉行盛大烤肉趴,喝酒喝到凌晨兩點,隔天還是如期來和我們約


會的屏東格友-小念一家。


  也要感謝「嘉義幫」-綠茶貼心的幫Bell一起準備給cindy婆家的伴手禮兼陪吃早餐啦~



  由於要等待南北兩大格友一起來嘉義集合再上阿里山,Bell一家和綠茶早上先到「橘子廚


」悠閒的用早餐。



  綠茶今天可是精心打扮過的哦~讓Bell一見就驚豔,那鳥仔腳,瘦的氣人啊!!


 (茶!曰!是有必要把眼睛睜那麼大嗎?!是欺負我眼睛小嗎?!!



  開心的氣氛感染了大家,連Bell老公和阿品姐姐都露出了「驢子般」的笑容~~



  綠茶點了「xx套餐」~呵呵..Bell忘了什麼名字,總之就是好吃啦~~



  寶貝曰的「兒童套餐」,還來不及拍照,漢堡就差點被寶貝曰快速啃完。



  Bell老公不變的選擇-「辣味雞腿堡」!


  Bell和阿品姐姐點的套餐,就在阿品姐姐吃到忘我而Bell和綠茶聊到忘我的情況下,忘了


照~~不過,Bell覺得比綠茶那個套餐更豐盛更好吃~~下次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吃完早餐,回Bell家稍事休息後,大約11點20分,我們在南二高中埔交流道下與小念


一家集合,看到小念腳上那雙十公分高的「楔形鞋」,Bell頓時傻眼,連忙問:「小念,今天


要去奮起湖老街耶!妳穿高跟鞋啊?!」  



  沒想到小念回答:「沒辦法啊!跟我說要穿高跟鞋,我就傻傻的穿來了!」


  這兩個同年次的「一對寶」姐妹,真是敗給她們了。



  這次還有一個「驚險事件」,由於小念的老公「俊先生」前一天喝的太high,早上宿


醉頭痛,結果車子水箱忘了加水,一到嘉義,車頭就開始冒煙,查看時竟然被濺起的液體燙


傷了臉部,連兩個寶貝都遭受池魚之殃!看到俊先生紅腫的臉,天兵的Bell還以為他宿醉沒


退咧~~(好!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天兵~~~)



  但還是感謝他忍痛載著愛妻和愛兒,與我們共度開心的一天。



  沒多久,菁媽一家也到了哦。



  北中南四大格友終於聚頭,開心合照!



  小朋友更是不能錯過合照。唯一的小公主-菁菁,今天穿得可愛極了。



  而且再次展現她的自拍功力!



  綠茶!這張是妳自己做的表情,不要怪我po上來哦~~



  約四十分鐘後,我們終於在一路顛頗下,來到了cindy的婆家-明芳茶業!當然這中間


,暈車的暈車,吐的吐!好一趟「快樂的」阿里山路程啊~~



  既然這麼辛苦到了,一定要開心的來張大合照。



  更要謝謝這三位體貼的人夫,辛苦的開了這麼遠的路程,載愛妻與愛兒來遊玩,謝謝你


們哦!希望你們的體貼會一直再持續,因為聚會還有下一次、下下一次、下下下一次..


....啦!



  等吐的吐完了,暈車的不暈了,我們先去看cindy婆家對面的山景,順便吹吹山風!



  菁媽總是有一種自然又自在的氣質,讓人覺得和她相處好舒服。



  當然,我們也是讓大家很「酥湖」啦!因為除了伴遊,Bell還有兼搞笑模仿,希望大家


都不要再暈車了哦!



  主人家cindycindy的老公,熱情又週到的招待我們,謝謝你們哦!還有cindy熱情又


含蓄的婆婆,讓我們大家都好喜歡哦,約好了,下次要來過夜,喝酒兼聊天哦!



  小朋友在前庭簡直玩瘋了。



  Bell第一次看寶貝曰騎沒有「輔助輪」的腳踏車,心裏真是感動和驕傲,除了他去撞貨


車那一幕啦~~


  不過還好,他撞的是貨車,不是菁拔的「SAAB」,媽咪賠不起吶!



  可愛的小公主-菁菁,騎的腳踏車就是不一樣,很有小女孩的味道!



  cindy家有兩隻可愛的「一線鼠」,一隻叫「小趴」,一隻叫「小麻糬」!小趴不會咬


人,cindy的大兒子耐斯的把小趴讓寶貝曰抱著。



  菁菁更是一點都不害怕,果然是女中豪傑,有像到菁媽啦!



  還有這隻可愛的「加菲貓」,讓孩子大人們都愛不釋手。



  小孩忙著玩,大人忙著餵食....



  也忙著拍照!是說...那群男人哪裏去了?!原來早就泡茶聊天去了!



  最後女人們也來湊一腳!沒想到男人們卻全散了...



  原來是要準備載我們到「明芳茶業」的茶園去探險囉。



  爸比!你..你不想撐傘,也不用載這頂斗笠吧!我想隔壁的茶農,一定會以為你是新來


的工人呢!!



  雖然此時下起雨,路面濕滑,但是大家都興致高昂!



  這位認真的男人-cindy老公



  細心的解說教導小朋友,茶葉要如何採取!



  寶貝們都覺得好新奇!



  Bell不由得要來拍拍小念的這雙高跟鞋!只能跟小念說:「真有妳的!」



  生了兩個兒子的cindy,愛極了菁菁小公主!是說,手藝極佳的cindy沒有女兒,真的


是好可惜,不然一定把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還和她一同穿母女裝呢!



  果然,下來時,大家都很狠狽,尤其是女人,還好有這些貼心的男人們,保護著我們!


真是幸福吶!



  結果,要離開茶園到奮起湖去時,綠茶卻逕自的搞起笑來!



  結果大家笑翻了...



  綠茶,妳可以再好笑一點啊!!下次我要聽妳唱「搖咧!搖咧!」



  還把菁菁也拖下水。



  可愛的菁菁小公主!



  也做的很開心耶!!



  最後大家開心合照!


  請有來阿里山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來買「明芳茶業」的茶葉哦!他們家的茶葉,凡喝


過的人必說讚啦!看cindy先生這麼用心和仔細的照顧茶葉,就知道他們家的茶,是有用心


和愛心的哦~~~


  明芳茶業也有民宿哦!有興趣的朋友請看「阿里山-(明芳休閒茶業民宿)之簡介~~ 」!


  好的!接著下來,要往「奮起湖」,進行我們的「小吃之旅」囉~~


  未完待續!


 


相關閱讀-格友綠茶-「格聚。雨中散步奮起湖之明芳茶葉和甜甜圈


     格友小念-「格聚~蠻媽我 受驚了


     格友小念-「格聚~明芳茶葉vs好吃的甜甜圈


     格友cindy-「格聚-明芳茶業~」


     格友菁媽-「熱情的阿里山‧明芳茶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