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人嚇人,嚇死人!」


  有時候溫柔用錯地方,是會把人家嚇掉半條魂的....


  話說,看過我家阿品姐姐的人,對她的評語大部份都是溫和乖巧的個性,有一個這樣的


小孩,在管教方面,的確很省事!


  或許是反應比較慢的關係...呃,不是!是行動比較遲緩..呃..不是!不是!是


動作比較輕手輕腳,在家裏又不愛穿拖鞋,有事叫人時,總是默默在人家背後,等人家忙完


,回頭自動發現她,她才會開口說話!


  但是,這樣的行為,大大小小嚇到Bell不知道幾次了,尤其是在Bell幫寶貝曰洗澡時,


總是猛一抬頭就看到她小姐的身影出現在浴室的鏡子裏!


  前幾天晚上,Bell在臥房化粧台前吹著頭髮,寶貝曰則在脫光衣服在浴室洗他的小內褲


兼洗臉刷牙,準備要洗澡了!


  吹風機的聲音轟隆隆的響,Bell對著桌上的橢圓形化粧鏡吹著自己的瀏海!身體移動時


,有一瞬間好像在鏡中看到阿品姐姐的身影,但沒聽到聲音,心想是自已眼花了吧?!已經


跟阿品姐姐講過很多次,她應該不會再無聲無息的站在我背後!


  沒想到,吹好頭髮關掉吹風機時,仔細再看了鏡子一下,阿品姐姐那頭長髮確實的映入


眼簾,Bell猛一抽氣,真的從鏡中看到阿品姐姐微微俯視的身影,臉上又沒有表情,臉部的


逆光,加上一頭長髮,那模樣說有多嚇人就有多嚇人...


  嚇得Bell尖叫了一聲,跌落椅子下,手裏的吹風機差點不由自主的丟向阿品姐姐!還好


...在最後一刻硬生生的收住手!否則一椿悲劇就要產生了!


  結果在浴室裏洗小內褲的沒膽寶貝曰,也被Bell的這聲尖叫嚇到了,連忙跑到浴室門口


大叫:「妳們不要嚇我啦!」接著就嚎啕大哭了起來!


  Bell顧不得自己嚇到,先抱著寶貝曰安撫!等寶貝曰不哭了以後,才轉頭對阿品姐姐說


:「王小品,我已經跟妳說過很多次了,不要沒有聲音的站在別人背後,妳真的有事情,就


大聲叫我的名字,這樣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耶!!」


  阿品姐姐似乎也被Bell的尖叫聲嚇到,楞楞的住在原地!


  Bell只好忍住了千萬個想飆髒話的衝動,問她:「妳站在我後面做什麼??!」


  這小妮子才怯怯的開口:「奶奶剛剛打來....」


  哇哩咧....就為了這事兒!那就看妳是要叫我聽電話還是講完再告訴我內容就好了


嘛!重點是進門前大聲的叫一下,給人家一個心理準備!阿姨粗魯慣了,不怕大的聲音,就


怕妳這樣默默的站在人家背後,是很怕嚇不到我哦?!


  晚上我把這件事跟品他爹說,沒想到這沒良心的傢伙竟然大笑不止!還替女兒說項:「


她就不習慣大聲說話嘛!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唉!這件事讓Bell學到,有時候溫柔用錯地方,真的是會嚇到人!


  這次!我受驚了!嚇很大!要去收驚了啦!!   


  


  阿品姐姐:「人家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