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慶雙十,想當然耳,嘉義沒什麼慶雙十的氣氛啦!沒關係,我們自己慶


,怎麼慶呢?就到處走走囉...可憐的考生-阿品姐姐,自然又在這風和日麗的好假期中


,去同學家埋頭苦讀...



  Bell跟著我的大情人...



  以及我的小情人...



  來到我最愛的「橘子廚房」,享用我心中默默認為的最後一頓「」的早餐~~



  雖然不知道自己的「早齋計劃」是否真能實行,但也是要來認真的吃一頓先!



  不管來了幾次,寶貝曰都只肯叫這「兒童餐」。



  而且樂此不疲!是有沒有點創新的精神啊?!



  Bell和老公決定合叫一份「茅香雞腿排總匯三明治」。最後的肉味,總是特別迷人~~



  吃完就上路晃晃,Bell老公帶我們來到一處怪怪的堤防。



  上去一看竟然是蘭潭水庫的一隅!水位高漲的蘭潭真是漂亮,讓Bell可以試試手中的單眼


!最近,Bell真的有給他「挖糞塗牆」!想要認真的研究單眼....



  可惜,認真這部份,都是說的比做的多,所以還在努力摸索中!!



  摸索什麼叫「景深」?什麼叫「光圈」?什麼叫「快門」?怎麼拍得出像樣的照片!



  接著又來到了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內的「嘉大植物園」。



  Bell揹單眼,數位相機當然就交給寶貝曰來小試身手囉!!



  我想,他可能比Bell有天份,瞧他每次都認真的東調西調的,調到他娘親的臉都僵了,啊


是好啊袜???



  「嘉大植物園」在蘭潭校區內的最裏面,努力走,看到這圓形的建築物就是了!



  為什麼來這裏?因為看到外面的招牌寫著,有賣點心和咖啡以及飲品,所以我來了~~


跟練單眼,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裏不只有賣花...



  還有各式點心、咖啡、乳製品~~~



  喜歡饅頭還是肉包?



  還是餅乾?



  還是冰淇淋?



  或是玩偶...



  還是炸的?



  下午茶?都隨您自己挑囉!



  當然,您也可以純粹來坐坐!不用花錢哦!



  想看藍天,可以!



  想發呆,可以!



  想假寐,可以!就在Bell睡得「茫酥酥」的時候..



  這小子,忙得很!



  忙什麼?!



  忙著拍他爹娘的假恩愛樣。



  忙著拍他娘親的大屁股。



  忙著拍這不斷轉動的炫爛風車。



  也忙著找尋新大陸。



  看看還有什麼可拍的,真的比他娘親還認真~~~



  是有沒有需要這麼忙啊?



  還是換個地方....



  看看天鵝和烏龜都怎麼交談?



  優雅的天鵝...



  如何在水底下奮力的划著醜醜的腳?!



  看看魚飼料...



  除了魚愛吃之外,還有誰也會搶?



  沒想到這端快搶破頭。



  那端竟連烏龜也來湊一咖!Bell嚴重懷疑,這間學校虐待動物!不給餵食厚?不然


怎麼大伙兒都不挑食啊?!



  難怪那隻黑天鵝都要「舉腳」抗議了!!


  寶貝曰:「媽咪,其實那隻黑天鵝是想舉國旗,慶祝今天是雙十節啦!」


  Bell:「兒子,媽咪發現你”畫虎蘭”的功力已經比我還強了耶!!真是長江後浪推前


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啦!!」


  Bell老公心中os:「當初我明明是希望可以娶個有氣質老婆,生個有氣質的小孩,怎麼全


走樣了!天啊?!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迴音..)  


  


註:今天這一篇,到底和雙十國慶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