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吵是一場PK。。。


  心思拉扯中,PK寂寞。。。。。


=========================================


  俗話說的好,沒有不吵架的夫妻~~  


  Bell說的好,我是最厲害的「低頭高手」。


  但是,這次我不低頭,因為我覺得我「女性的自尊」小小受到傷害。


  我決定,來場PK!


  姐妹說,你很照顧我!


  這點,我從沒否認過。。。。


  姐妹說,手心手背都是肉,一樣會痛,只是痛的感覺不一樣!


  這點,我絕對能理解。。。。


  但是,我「女性的自尊」還是小小的哀嚎,發出不平之嗚。。。


  姐妹又說,回去態度柔軟點、撒撒嬌、讓讓步!


  是說,妳們到底是誰的姐妹啊???!!!!


  但是,我很聽話,上了車後,先試探性的探探口風,果然還是一陣冷風颼颼!


  我「女性的自尊」又牙起來了!繼續PK!!


  第二天早上,拿過那杯冰奶茶的手,恢復往常,對我揮揮手道再見!


  我當做沒看到,轉過頭很跩的走,結果一回頭就後悔了。。。。


  姐妹問,昨晚讓步了沒?


  我悶悶的說:切!讓了一小步啦~~


  下班後一上車,我決定。。。跟兒子玩得很開心。


  直到吃晚餐時,冷風處傳來一點溫暖,叫我喝點熱湯,身體會好一點。  


  我很想說,我比較需要的是心情好,但還是乖乖的喝完湯,也為冷風倒了一碗!


  第三天早上,還是沉默,但是氣氛比較不僵了。


  下班後一上車,終於開口問:「晚餐要吃什麼?!」


  晚上九點多,下課回家後,冷颼颼的臉終於有了笑容:「我終於應付完了這星期


的考試,我千辛萬苦,總算是回來了!」


  PK結束!


  雖然,還沒有討論出結果!


  雖然,我摸著我的胸口說:「這裏受傷了!」。


  雖然,一如往常,回應的那處,總是沉默著!


  不然就又是一堆大道理!


  但是,PK結束!


  PK真不好玩!


  就像梁靜茹和曹格唱的那首「PK」中說著:「心思拉扯中,PK寂寞!」


  一點都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