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南北大格聚(中)東石漁人碼頭玩沙


  續上篇「20101128南北大格聚(上)東石上好吃餐廳」....



  離開了「上好吃店」後,約莫十分鐘路程,我們來到了「東石漁人碼頭」,看看這群美


女撐起了洋傘就知道..太陽有多大啦~~~是誰說,有寒流來的啊??



  一到「東石漁人碼頭」,就看到孩子們笑顏逐開!同寶貝曰同屬「斯文掛」的「璋寶貝


小雪的大兒子),Bell阿姨看你不哩啊開心吶~~



  人弘哥哥cindy大兒子)和雋穎cindy的小兒子)在聊什麼?小鯨小雪的小兒子


聽到好專心啊~~  



  唯一的小公主菁菁,已經隨著菁媽來到了「玩沙區」。



  不是說要玩沙嗎?寶貝曰怎麼先衝到「鯨魚池」裏了!



  瞧這群男孩子捲褲管的捲褲管..



  捲袖子的捲袖子...



  拿著小水桶!



  原來只是為了裝水,來蓋沙堡啊~~



  菁菁可是一點都不輸男生,自己拿了小澆水器下去裝水。



  白色帽子下,是一顆遠比外表成熟堅毅的心。



  Bell想,菁菁真的有得到菁媽的真傳哦!溫柔而又堅毅。



   穩當的把沙一步步堆進沙桶裏。



  專心的利用著各種工具。



  難得寶貝曰和比他小的弟弟玩得那麼開心。



  看得他娘都心花怒放了。 



  怎麼才說他棒,又來了個臭臉!原來是聽到「俊叔叔」和「阿蔡叔叔」兩人已經相偕去


釣魚了,沒有跟到!心情一整個不美麗~~



  小念阿姨在旁邊好言相勸~~小念!我想妳這慈母的模樣,要是給妳家兒子看到了,一


定很吃醋吶~~



  在阿姨的勸說下,寶貝曰只好又回去玩起了白沙,嘴中不斷叼唸:「下次我也要去釣魚!」



   庭庭哥哥小念的大兒子):「沒問題啦!來我家隔壁的豪宅釣!」



  璋哥哥:「那我可以跟嗎?」



  人弘哥哥( cindy的大兒子:「我想,沒有我一定不好玩的啦~~」



  翔翔(小念的小兒子):「那都來!那都來啊!我們再來戰鬥。」



  翔翔:「我家有很大的場地,可以戰鬥哦!!」



   寶貝曰:「好吧!那這次不能釣魚!我只能撈看看水裏有沒有魚啦?!」



  寶貝曰:「這邊沒有...」



  寶貝曰:「這邊也沒有...」



  寶貝曰:「怎麼都沒有啦!!」



  人弘哥哥庭庭哥哥:「傻瓜,這裏又不是真的海,怎麼會有魚啦!」



  翔翔:「就是說咩!」



  翔翔:「寶貝曰哥哥比我還傻~~」



  跟著這群好動的傢伙跑來跑去~~Bell實在有點吃不消,還是趕緊上岸!學cindy菁媽


做個貴婦優雅的坐一下。  



  大家的攝影師-「綠茶」也在岸上不斷的捕捉畫面!



  聽說這次拍了五百多張照片!真是辛苦她了。



  藍天白沙,讓麻豆的每個景都漂亮。



  「東石漁人碼頭篇」就這麼完了嗎?哦!不!下一篇有更精彩的「濕身秀」,敬請期待哦!


先以cindy的美美照與大家暫別一下!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