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嘉義最近開了間麻辣火鍋店,叫做「麻辣風暴」,「嘉義幫」的wenny,有先去


嚐鮮過了,讚不絕口,把其他幾位嘉義幫成員的口水都快勾出來了,相約找一天晚上,好的


去嗑一下!



  所以,11月22日晚上,我們來到了「麻辣風暴」。



  說實在的,自從認識了這群「嘉義幫」後,本來完全不愛火鍋的Bell,也愛上了吃火鍋


的感覺啦~~



  當然也要「愛哭愛跟路」一下,來嚐試看看。



  這家「麻辣風暴」的價格十分親民,大人是239元加一成服務費,140公分以下的


小朋友是100元,而且不加服務費,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



  火鍋料,應有盡有!



  愛吃什麼,就拿什麼!



  只要有把握在時間內吃完,就任你拿啦!



  當然也要依照各人的食量,可不要浪費了食材!



  雖然是吃到飽的餐廳,我們也要有身為客人的禮貌哦!



  是說,這麼多火鍋料,看到Bell的頭都花了!



  可能要花一番功夫,才能全部都吃到!



  所以要在白天儘量把肚子空出來哦!才能大快朵頤一番啦!



  醬料自己搭配,還有滷肉飯可以享用。



  來碗「麻辣泡麵」,最是過癮呢!



  還有冰淇淋。  



  霜淇淋和汽水、熱飲、暴米花!



  冷飲自己挑!



  來個點心也不錯!



  這天開了兩鍋!這鍋是「昆布湯底」。



  這鍋是「鴛鴦鍋」,一邊是「麻辣鍋」,一邊是「龍骨鍋」,吃了這兩鍋後,根本覺得


昆布鍋」是白點的啦!因為這這兩鍋的湯頭太棒了,「麻辣鍋」小辣,有辣度但不油膩!


龍骨鍋」則是喝起來就有著超滋養的感覺!



  所以「昆布鍋」就給不敢吃辣的兩個小哥哥-璋寶貝和寶貝曰囉!



  每一桌會附上夾子,想吃什麼肉,直接把夾子放在點肉盒裏,服務生就會幫您送來哦!



  這頓飯依舊很忙,除了要吃東西、要拍照!



  更要照顧小寶貝們,今天寶貝曰一整個盧,因為他娘一直在讚美可愛的「小謙謙」,所


以寶貝曰吃醋了啦!曰!你的醋罈子,沒有比你爹小罈耶!



  大家說說看,這麼可愛的小寶貝-「小謙謙」,怎麼能不讓人愛到不行呢?



  這之多虧了wenny的介紹,我們才能來這裏嚐鮮!



  Bell這次自己帶寶貝曰出來吃飯,才發現阿品姐姐在的好處,這小子交給她管,Bell真的


只需要聊天和吃東西而已!所以寶貝曰,你再不改進「愛盧」的缺點,以後媽咪不自己帶你


出來參加聚會了哦!



  瞧瞧小雪阿姨家的「璋哥哥」多乖啊!!安靜的吃著媽媽弄的餐點!都沒有吵吵呢!


  因為寶貝曰的心情不美麗,讓Bell沒有好好享受到火鍋的美味,但在忙亂中,有嗑到「


」和「麻辣泡麵」,一整個驚為天人,厚!「麻辣鴨血」怎麼會那麼好吃啊??


  小雪則是被「龍骨鍋」的湯毒到!所以我們兩個人一直對鴨血和龍骨鍋念念不忘!叼唸


著一定要再來吃一次啦!!


  所以!12月7日,我們又來啦!!!



  特地為了這位美女「cindy」,選了星期二,因為忙著載孩子補習的她,只有星期二、


五晚上有空!上次沒跟到,cindy可是很遺憾的哦!



  沒關係,姐妺們先來探個底了,就能直接告訴cindy,好吃的東西在哪裏?


  當然,一定要來個「麻辣鍋」和「龍骨鍋」合併的「鴛鴦鍋」!



  這次多了新成員,「綠茶」的多年好友「麻吉漂」!歡迎妳的加入哦,也感謝妳貴重的


伴手禮」,真是歹勢啦!我們只想到火鍋,沒想到「伴手禮」這件事啦!下次,真的不要


那麼客氣哦~~人來最重要啦!


  還有!希望妳沒被我們的熱情和隨性給嚇到哦!尤其是我們喊小孩的那副「後娘樣」!



  最近辛苦唸書的「阿品姐姐」,終於有了個空閒,可以和我們一起來享受美食囉!



  cindy帶著人弘哥哥雋穎弟弟來大快朵頤!雋穎,你也吃的太用力了吧!!



  小雪小鯨小鯨這次表現超良好!乖乖的坐著吃,微微的對著大家笑~~真是太可愛


了吶!看來以後的聚會,小鯨都能開心參加了哦~~



  寶貝曰、璋寶貝人弘哥哥,這三位大哥哥說什麼都要坐在一起!因為三個人有共同的


話題和興趣,那就是「戰鬥陀螺」啦!!因為小孩數增加,寶貝曰這次總算有了好的表現!


沒有再心情不好了~~



  右手邊這位「綠茶」小姐,一樣秉持不合作的態度,不讓人拍照!



  反而一直叫Bell拍這盤「空心菜」!是怎樣?!綠茶以後要改名叫「空心菜」嗎?!她


說,沒啦!為了要證明她也有健康概念,這次有吃青菜,不是一直吃內臟啦!



  第二次來吃「麻辣風暴」,大家都沒有拍照的心情,只有想著要好好享受美食!所以,


照片拍的不多!但是大人吃得超盡興,小孩也玩得很盡興!



  這次也感謝好姐妹「cindy」特地來載Bell家三口子,讓我們可以不用在寒冷的晚上三貼


出門!


  姐妹的情誼和寒冬裏的火鍋一樣,都是那麼的溫暖和令人愉悅!有妳們,真好!


 


麻辣風暴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538號


電話:05-2857978


 


相關閱讀:格友wenny-「麻辣鍋吃很大


     格友小雪-「【聚會】麻辣風暴鴛鴦鍋


     格友綠茶-「食記。麻辣風爆鴨血吃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