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像個典型歐巴桑一樣,邊看著電視劇情邊罵,直到我遇到了「犀利人妻」。


  這部在台視和三立播出的家庭劇,敍述著一個溫良恭儉讓的家庭主婦,有著一位學歷、外


表、地位都高高在上的老公,但是善良又認份的她,一直是老公心目中的好妻子。


  直到她收容了一位遠親的表妹住進家中後,這個從小在父母離異又各自再婚的家庭裏,如


同皮球一般被踢來踢去的表妹,本身有著強烈的不安全感和佔有慾!


  漸漸和口中所稱的「姐夫」發生了感情,而溫柔善良的妻子卻一直被矇在鼓裏,縱使覺得


不對勁,也從來沒有懷疑過,原來丈夫外遇的對象,竟然就是自己最疼愛的妹妹。


  這是一個普羅大眾裏不陌生的故事!可能是隋棠所演的妻子角色-謝安真,太善良太為別


人著想,而且傻傻的告訴自己要相信老公,這份可憐,真是令人不捨!


  其實年輕的時候,誰沒有來來去去的幾段感情,誰沒有遇到過所謂的「小三」?對Bell而


言,男友再換就好了,甚至想仿效小S對阿寶的那句經典名言對小三說:「妳是我恩人,不是


我的敵人!」感謝小三接收了不優的那個人,但痛的是友情的背叛!姐妹情誼的令人質疑!


  但有了家庭後,對於這樣的劇情,真的是很難接受!!


  畢竟對女人而言,家庭、老公、孩子,幾乎已經佔了生命的絕大部份,面對另一半的背叛


,常是刻骨銘心、蝕魂銷骨的痛!絕不是說句分手那麼簡單!因為牽扯到太多的因素,兩方的


家庭、共同孕育的生命、生活,甚至是事業!


  因此在看這齣戲時,格外的能感同身受大老婆心裏的苦和痛!對於這看見別人幸福就想去


搶的小三,更是咬牙切齒到一個極致!


  所以,嚇壞了我家兩位人士!


  阿品姐姐對著摔電視遙控器的Bell說:「阿姨,妳就別看了吧!」


  Bell:「不行!我要看這小三最後會有什麼淒慘的下場!我要看這個老公如何因一時的感


情誘惑失去一切,什麼叫做他的妻子不了解真正的他?!他不知道婚姻就是一種責任嗎?!而


小三只要負責取悅這個男人,不用管家事,不用管小孩,當然柔情似水啊!等她自己當大老


婆,再來看她有沒有辦法這麼溫柔可人~~~」


  罵完後順便冷冷掃了旁邊的Bell老公一眼。


  Bell老公遠遠的閃到一邊說:「妳可不要把劇情投射在我身上哦!不是每個男人都愛出軌


!而且我已經是”老灰仔”啊!什麼事沒經歷過,不會這麼笨的!!」


  Bell:「難道你沒聽過老船長也是會暈船的啊?!叫你們班上那些個年輕女學生離你遠一


點,功課不會就去問別人,不然就休學,別來惹你!!」


  看來,Bell家要得到安寧,可能得等到「犀利人妻」播完了吧!


  而且,這齣戲不只是演員過於入戲,我想,觀眾也入戲到一個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