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Bell叫寶貝曰起床,一向愛賴床的寶貝曰一反常態,很快的坐了起來,揉


著惺忪的眼睛跟Bell說:「媽咪,妳要再生一個小baby,我夢見他來找我了,他的名字叫做


王雷龍”!」


  被曰這麼沒頭沒腦的講了一句,Bell楞了楞:「你說你夢到你有一個弟弟或妹妹,叫”


王雷龍”?」


  曰搖搖頭說:「是弟弟啦,他個子比我高哦!」


  啊嗯都有咧..真的假的?說的這麼確定?!連名字都取好了啊?


  到了公司,把這件事跟同事講,同事說:「人家說,有時候小孩子的夢很準的耶!」


讓Bell心裏激起了陣陣的漣漪~~


  再生一個這件事,不是沒想過,總覺得我應該再有個孩子的,但是夫妻兩人的薪水,


供一家四口用,也只是剛剛好而已,如果再生一個,勢必會更吃緊了啊!


  今年阿品姐姐就要上大學了,學費比國高中都要來得多,如果唸得又是外縣市的學校,


住宿費、生活費都是一筆大支出。


  Bell老公也還有一年半的學業待完成,這步步都需要用到錢啊!


  總有人跟Bell說:「孩子會帶財,孩子生了,自然就有錢養了!」


  是哦?那如果真的沒錢養怎麼辦???現在的物價,又比寶貝曰出生時要貴上許


多,奶粉尿布錢都是個不小的開銷啊!


  再加上Bell老公是個非常緊張小孩的人,寶貝曰的出生雖然讓他更快樂了,但也壓力


沉重,看看他日益稀少的頭髮就很明白了,所以他一直覺得這樣就好了,再生一個,他的


腦細胞大概又會掛掉一大半!(別想叫他改變,要知道,愛操心的人怎樣都能操心啊!


而且改不了,Bell的媽媽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了~~~)也讓Bell漸漸的埋藏了這


樣的心願!


  現在再聽寶貝曰這樣一講,那份願望似乎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管不了這份衝動,跟Bell老公說了寶貝曰夢見弟弟來找他的事,還說弟弟叫「王雷龍


!」並且鄭重的告訴Bell老公:「如果真的有了,就要叫他”王雷龍”,剛好明年是龍年


,這個名字很應景!」


  Bell老公皺了皺眉頭說:「叫什麼”王雷龍”?我們王家是書香世家耶,這名字太俗


了!」


  Bell:「啊人家曰都說他弟叫”王雷龍”了,有什麼不好?!」


  欸?不對啊!Bell老公的回應應該是:「蛤?還要生哦!不要吧!」


  怎麼變成了:「這名字太俗了!」...


  Bell老公似乎沒察覺自已一反不想再生的口氣,接著說:「不然,叫王子龍好了!」


  哇哩咧,我還趙子龍咧~~


  Bell老公:「不好嗎?不然依照家譜,曰這一代應該是””字輩,那叫”王子齊”好


了!」


  哈哈哈...好啊?!叫什麼都好,不反對再生一個比較重要啦!


  親愛的「王雷龍」,哦!不不不!是「王子齊」如果你真的和媽咪有緣,要記得來找媽


咪哦!!我期待你的到來!但是你老爹防護做的很好,你自己要多加把勁嘿~~~


  (耳邊傳來姐妹們的叫聲:「咱們姐妹幫的男生太多了啦!可以來個小公主嗎?!」)


  我也想啊,那就...順其自然吧!依照我這要來不來的「好朋友」習性,只怕孩子沒


來,更年期先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