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2011週日遊(上)國立暨南大學」.....


  離開了「暨南大學」後,想說既然已經來到了埔里,就到很有名的「紙教堂」去走走~



  一到了埔里「紙教堂」,發現這裏的規劃真好,停車場不用錢耶!!



  而且從停車場走沒多久,就到紙教堂了!



  入園門票全票100元,優惠票50元!



  不過由於離關園時間只剩下沒多久....



  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只在門口拍了拍照!



  而且,跑在前頭探頭的Bell老公說:「媽咪,我們從後面那條路過去,也可以看到紙教


堂的全貌哦!」



  哪有這樣的啦!!



  這樣很像在偷窺耶!



  不過,真的讓我們看到了~~~



  紙教堂裏的園景!



  只差沒能進去喝咖啡!



  跟聽園區導覽!



  登上小山坡,一樣把紙教堂全貌盡入眼底!這樣,算不算很賊啊??!



  看到許多遊客在紙教堂裏坐著!



  單眼的好處就是,可以盡量拉近畫面,看清楚每個人的樣子!真的很有偷窺的fu~~



  喬個角度,就像在紙教堂前拍照一般!



  寶貝曰突然看到了蒲公英!



  和姐姐研究著怎麼樣可以把蒲公英吹得又高又遠!



  看著這一團白色小毛球,真是可愛極了!



  不能進去走走,還是有點遺憾!!



  啍!臭爸比!不陪我進去浪漫一下,我決定要懲罰你!!



  給我乖乖的捧著紙教堂,跟他說對不起!!



  好!有乖!原諒你!



  下次,我一定要進去啦!!!



  又隨意的晃了一下!準備回程囉!



  埔里真的是好山好水,連水溝裏的水都好清澈哦!



  路邊的裝飾也很有新意!



  終於看到美麗的櫻花了~~~



  南部的櫻花真是少得可憐~~~



  走到一半,其他三口子突然停了下來,原來是想在這反射鏡前照顧!特殊的鏡子,成就了


好笑的畫面!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走到哪裏拍到哪裏,是我們家的宗旨!



  山上的天氣轉真的變得很快!傳來了絲絲涼意~~~



  Bell老公看了看地圖,在回程的路上會經過日月潭!



  於是,我們又在日月潭旁的「環潭步道」停留了下來!



  這日月潭的潭水顏色真是漂亮!



  綠黃相接,正是Bell最愛的顏色!!



  遠遠可以看到搭乘遊輪的碼頭!



  船隻來來去去,好不忙碌!



  美景配美人!



  我們家阿品姐姐真是愈大愈好看~~(怎麼有點老王賣瓜的感覺.....)麻豆真


的可以換人當了~~



  突然湖面上來了一艘快艇...



  吸引了Bell的目光,依照Bell這怕水的個性,要我坐在這艘船上,我應該又是一陣頭昏!



  但是這湖光山色,就是有一種特殊的魔力~~



  讓人們無法抗拒它的美與寧靜!



  願意在這裏,伴著粼粼的波光,消磨了午後的時光~~  



  真的該回程了,寶貝曰的臉上已經出現了倦意!



  和這片美景道別!



  從過年後到現在的遊玩,竟然讓號稱白天不入睡的Bell,硬是在車上睡了個翻!


  我想,這就叫「甜蜜的負荷」、「快樂的代價」吧~~~


  啥米?是誰說我老了??我有老嗎?!我有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