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猛然發覺,最近好像花了很多時間在姐妹身上!忘了多關心一下,一直陪在


身邊,配合著Bell所有行程的親親老公!


  一陣愧疚感油然而生!



  連忙趁午休時間衝去家樂福買了兩樣產品!



  飲品保養裡子。


  最近Bell老公不論是為了公事、私事、功課,都很勞心勞力!讓Bell一直很擔心他的體


力會透支,雖然他總捨不得花錢喝營養品,但是老婆有賺錢,老婆買給你!


  你就給他努力喝、按時喝!把你的身體和體力保養好!


  廣告不是說了嗎:「查埔人的健康,就是查某人的幸福啦!」



  臉部乳液保養面子!


  雖然Bell老公崇尚自然,非常不屑「男人還要保養」這件事,但Bell還是覺得保養一


下,也沒關係嘛!畢竟上了年紀,皮膚的緊緻度和光澤度就是會差了點!!


  但為了說服Bell老公,Bell特別強調,這罐可是專門在控油的哦!!讓Bell老公的「


油油肌」,可以變成「清爽肌」啦!


  外帶服務小姐一名!負責每天早晚塗抺乳液的工作,這樣,應該很夠義氣了吧!


  沒聲音的人,最容易被忽略!而你就是習慣沒聲音,你總說:「做了幹嘛講!該做就去


做就對了!」


  而我,神經很大條,一HIGH起來,什麼都顧不得了~總是一回頭才發現,原來你還在


啊~我常常抱怨你不在意我的感覺,其實,我也常忘了問你的感覺!!


  好友丹常說,現在看到我,都覺得很幸福~~


  我想,應該是很「踏實」!在30歲踏入婚姻前!我常有一種茫然感,不知道自己身


屬何方?不知道自己真正該做、該在意的是什麼?不知道自己人生的重點在哪裏?


  一直到嫁給你後,發現,原來我的根就在這裏,家人就是我最重要的事!顧好這個家,


就是我的重點!


  縱使在外面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只要回到家,看到孩子看到你!我的心情就能平靜下


來!的確,有時候任性的我,還是習慣把情緒表現在你們面前!但是,至少我知道,不論


發脾氣的我,面目有多麼可憎!你還是不會丟下我不管~~~


  雖然,你的話常一針見血的叫我跳腳!!你的理性常讓我覺得,好像都是我無理取


鬧(有時候明明錯的就是你~~),就像姐妹戲稱的-「你是我的消防局」,專門在


做潑我冷水的工作!但也讓常HIGH到昏頭的我,可以冷靜下來好好的思考!


  所以,你一定要顧好你自己!


  該看醫生時,就去看醫生!


  該喝的營養品就要按時喝!


  該運動就要去運動!


  該睡覺就去睡覺,不要老是開著電視打呼!


  不要老是半夜起來幫你兒子蓋被子,他愛翻就讓他翻去!感冒了,就先揍他的小屁股再


說!!


  總之!為我們好好保養自己~~~


  也讓我的愧疚感,少一點啦~~~~~


========================================================


   這一篇是上個星期五(4/1)就寫好的,寫完後,Bell便整整失聲了四天,而Bell老公


先是感冒,再來左眼長針眼,接著晚上心血來潮的教Bell做瘦小腹運動,卻意外閃了自己的腰


,而隔天,右眼又長針眼,再來,開始咳嗽!


  所以連假四天,我們夫妻倆都在生病中度過,更別說出去玩了~~


  夜晚,夫妻倆輪流咳,都沒睡好過,睡睡醒醒,有時候一醒來發現對方不是咳到睡不著,


就是坐著睡著了,此時,總會忍不住去握對方的手,或是拍拍對方的背!


  真有一種”相依為命”的fu啊~~~


  難怪人家說,夫妻是同林鳥,生活在同一個環境,息息相關,彼此影響著!只要一個人


不舒服,等同於兩個人不舒服!如果兩個人都不舒服,基本上家的步調就快容易亂掉了!


  不過,這種醒來發現旁邊有人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至少,妳知道自己不是孤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