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連假後第一天上班,我和老公卻因重感冒和閃到腰,請假在家休息!聽到這


等情況的妳,特地趕來嘉義看我們。


  體恤我們兩個身體不適,選擇近中午才到嘉義,一起吃過午飯後,便在家裏陪著我聊天


,下午更早早的就回新竹去了!


  一直到隔幾天在FB上遇到妳,妳才告訴我,其實那天的妳心情很不好,所以來看看我!


我驚訝的大叫:「那妳怎麼沒告訴我?!」一邊也氣病眼昏花的自己,竟然沒看出來!


  妳安慰我:「因為看到妳,心情就踏實多了!」


  還是遺憾,沒能適時給妳個擁抱!


  妳笑說,我們兩個是極端的不同!不論是對事情的價值觀和重視的點都不一樣!唯一相


同的是,家庭背景和成長環境,都深深的影響了我們!雖然還是造就出了一個嚴謹一個隨性


的個性,但各對某件事情都有放不開的點!


  面對幸福時,總有某些方面的疑惑和困擾!


  我想,我懂!


  但更想,分妳一點無厘頭、沒來由的勇氣和衝動~


  因為我覺得妳值得幸福、值得開心。


  長久以來,妳對自己負責,對家人也很負責,用心的在走每個過程,不論是哪份工作,


總是努力做到對得起自己的標準!自然也會衡量付出與得到之間,是否平衡?!


  只是人生有許多不同的階段,很多時候,有了某項優點,當然也得犧牲掉某些想要的


,不過!這才是人生,人生就是每天有不一樣的面貌,才堪稱精彩!


  很多事沒試過,很多生活沒過過,總難想像會是什麼樣子!但或許真正經歷過後,妳


會發現,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無法接受、那麼的令妳害怕!


  如果我們只在同一個時空裏,只會看到那時的問題,時間一旦轉變,空間一旦轉換,


也許心境又煥然不同~~


  我總覺得,人生有無限可能,但一定要持續前進!


  我相信,聰穎如妳!一定能明白其中的道理,也一定能揮別妳所有的疑惑,堅定自己


往前的道路!


  不論未來如何,別忘了,我永遠是妳的後盾!想堅強時,我陪妳!想軟弱時,也別客


氣,這裏是妳的另一個娘家!有任何事情,我們一起討論、一起想辦法解決!


  期待看到更快樂、更自信的妳!


  我最親愛的妳!一定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