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Bell熟識的朋友,大概都知道,Bell是個對自己身材極不滿意的人!好!好!好!


我知道此話一出,又要被大家罵了:「不滿足!想太多!無聊!」


  不過,這是事實嘛!!!


  在家裏,Bell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照著鏡子,捏捏身上的肉,看看哪裏又多了不該


出現的小肉塊!


  嘴裏最常講的也是:「如果這裏再大一點..那裏再小一點,那有多好!」


  有一天,常常遭受Bell精神虐待,拼命問他自己胖不胖的的Bell老公忍不住說:「


我實在沒有看過像妳這麼不喜歡自己身體的人耶!每個人就有他天生的樣子,就因為都


不一樣才叫獨特!為什麼要討厭呢?」


  那時,Bell只覺得:「啊你不懂啦!不懂女人愛美的心態!一朝的放鬆,就等於一


輩子的放棄自己的身材耶!!」


  前一陣子,遇上了頑強的病毒,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大病一場!失聲四天、鼻水不住


的倒流、咳嗽咳到胸口痛、不斷的反胃!連續看了兩次醫生,共k了六針也沒能把病尾


給斷掉!


  看著體重計上上下下的數字,突然覺得沒什麼意義!多了一公斤又如何?瘦了一公


斤又如何?生大病的人,哪個不因此消瘦?!但絕不會感到愉悅!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學著喜歡自己的身體!


  畢竟它得陪我那麼多年,實在應該好好善待他!


  儘量不去在意數字的變化,給它多一點元氣和支持,告訴自己,放鬆不等於放縱!


身體好了,新陳代謝才會更好,心情才會更好,一切才會更好~~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愛自己的家人擔心,為他們保重好自己!


  好了,各位可愛又關心Bell的冰友們,不要再罵我了,從今後我會知足、感恩!


  知足我有健全的四肢,縱使下肢比上肢胖多了!


  感恩我能自由的行動,雖然活動範圍還是侷限於家裏和公司!


  但是,能吃、能睡、能拉!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幸福、更無價的呢!!


  也請大家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那麼我們才能繼續永久快樂的一起相處下去~~


過我們快樂的生活!


  大家一起來約定,等我們的孩子長大了,有自己的家庭,看顧不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還能健步如飛、有元氣的大笑、高談闊論、心情開朗的相聚歡樂!


  雖然不一定要像廣告中,強壯到可以騎摩托車環台,但當當貴婦,喝喝下午茶是


一定要的啦!!


  大家一起加油!做不到的是小狗哦~~~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