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不安穩的夜裏,你一個翻身,習慣的把手搭上我的腰,突然給了我一股安全感。你


總是這樣,明明就是一張雙人床,卻總愛把自己和我擠在半邊的床上!久了,我也習慣,只


睡半邊的床~~


  我常想,你一定很後悔吧?!娶了個「女兒」來操煩!


  這個女兒,比你親生的女兒更難搞!


  衝動又「背骨」,叮囑的話,常常這耳進那朵出!


  覺得對的,就義無反顧去做,去感受!


  哪管別人說什麼?!哪管你跟在後頭,切切的提醒著、指導著!


  總要等到受了傷,再回來哭喪著臉!


  以前,你總會說:「不是早就跟妳講了....」


  現在,你的口氣從激昂變成無奈又帶點心疼,最後,也不太想講了!


  我問你:「你覺得我是個壞人嗎?!」


  你說:「妳當然不是個壞人,只是太衝了!只是不肯相信人的黑暗面!記得,妳要學著


去適應這個環境,而不要認為這個環境的人事物都會如妳所想的一般!那妳只會一次又一次


的受傷!」


  我沈默!


  你再說:「多花點時間在有意義的事上面吧!家人才是你最重要的事!最後的支柱!」


  人總是如此!


  最看得見的,最容易忽略~~~


  最該珍惜的,不是過多無意義的言論,而是當妳一回頭,還守候在那裏的家人!


  那才是最大的「安全感」!


  老公,我保證!


  你在家的時候,我就不碰電腦~~~


  為了陪你運動,我願意捨棄最愛的快走,陪你騎腳踏車兜兜風~~


  我盡量不嫌你膨脹的有些誇張的「狗肚子」!


  我盡量做事慢一點,說話溫柔一點!


  我儘量多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以感謝你帶給我的「安全感」!


  不過,老公,我還是想說....


  兩個人睡半邊床,還是有點擠!尤其是你還有個挺可觀的「狗肚子」,所以三不五時,


還是麻煩你「」回你那邊好嗎?


  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