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20110924週六遊(上)新竹內灣老街 」....


  離開了新竹內灣老街後,Bell家三口子不走南速公路,打算沿著台61線,慢慢晃回去


,來到苗栗後龍地區,看到了一個「好望角」的指標!



  Bell心想,這不是「大王的風吹」裏介紹過,可以看到許多風力發電的「大風車」的地


方嗎?馬上高八度的尖叫:「爸比!下交流道~~~~」


  我想,Bell老公的耳朵應該很不舒服!



  沿著路標指示,我們...真的看到了風車~~~


 


  好大~~~~~~的風車啊~~那轉動的聲響震耳欲聾!



  不只一台,有兩台!



  不!也不只兩台!



  有一整排啊~~哇!居高臨下,看著這山崖海景,真是太痛快啦!!!!!



  再往上走!



  原來有一個遊憩區!可以更近的看見大風車~~但Bell儘量繞著風車的外圍走,因為我


是卒仔兼「幻想症患者」,很怕風車掉下來砸到我!!



  雖然今天下午的風,又大又冷像極了冬天,但是遊客也絡繹不絕啊!!!



    古時的砲台,做成了觀景台,真有創意!



  那海灘看似在眼前,實則要走好久好久的步道才有可能到達~我想,我們在上面看看就


好了,我現在...和階段有世仇!



  攤販也不少哦~~都是賣些熱食咖啡之類的~~



  不過,剛在車上塞蛋糕、香蘭糕和肉粽,已經很飽了!!!



  還是沿著觀景步道下去走走,消化一下好了!



  哇,看起來,很高~~~有點剉!!!



  但是...還是想走~~至少台階看起來滿平坦的!!



  另外也是因為,我的小傻能力有限!!



  太遠的,真的拍不到~~~



  心中一直吶喊著:「給我單眼!!其餘免談!!」



  不過目前為止,還真的是免談~~~



  大概要到年底,才有辦法把新機入荷啦!!



  所以,現在還是靠靠小傻囉!!!



  怕沒力氣再走上去,走到舊砲台後,就準備回頭~~~



  原來苗栗沿海那麼漂亮!



  有機會,要再來走走這沿海的風光~~~



  我們總是走到哪逛到哪~~~像我們這樣隨意亂逛的家庭,應該不多吧!!


  一點計劃性都沒有!!有走到兩三個好景點就很滿足了!! 



  不過這樣不預期的方式!總會得到預期之外的美景~也算是一種探險吧~~~


  風愈來愈大,拉了拉衣袖,準備回車上了!旅途的最後歸途就是溫暖的家了!!


  好想念我家那床睡起來好舒服的被子哦!!


  完了,我大概被老公傳染了「戀家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