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PO文的,但看到格子上一片哀嚎遍野,全都中了999的箭,很多人都


大喊著不想PO文,甚至要搬家的,真讓Bell膽顫心驚,各位冰友們,堅守住啊!!


  Bell趕緊來發表一下,我不小心試出來的破解方法!!


  首先關掉妳已經被鎖定999的IE瀏灠器


  改去下載GOOGLE或是FIREFOX的免費瀏灠器吧!


  下載完成後,登入,保證你能回應能留言!


  但這兩種瀏灠器各有缺點!


  首先:GOOGLE的瀏灠器,沒有辦法使用表情圖案,文字也沒有辦法分段,所以回


應的一堆字全部都會黏成一團,更別提上傳照片和打文了!但回應和拜訪格友還是可以滴



  而FIREFOX的瀏灠器,感覺上比較接近IE瀏灠器的介面!可以使用表情圖案,文


字也可以分段,但是上傳照片不會成功,而打文我還沒試過,各位冰友可以試試看!!


  冰友們會問,如果這兩種瀏灠器上傳相片和打文的功能可能都有點障礙,那不是仍然


不能發文嗎??!


  厚~~冰友啊!動動妳可愛聰明的小腦袋!


  大家可以用FIREFOX的瀏灠器專司回應和拜訪的工作!


  如果你搞威到FIREFOX瀏灠器也掛了,那就用一下不太好用的GOOGLE瀏灠器,


繼續搞威啊~~


  而IE的瀏灠器就純粹用來打文,少用IE的瀏灠器回應咩~~那一切就解決囉!!


  看到這裏,冰友們有沒有發現Bell真是「沒搞威,毋寧死」,用盡方法也要搞威到啦



  所以冰友們,別生氣,別離開!


  一次下載三種瀏灠器!讓妳中999也不生氣哦~~~


  請各位冰友們,大家告訴大家~~盡量引用出去也沒關係,就是別出走啦!!


  妳們還要陪我一起搞威吶!約好了哦!!


 


相關閱讀:cindy-”照著說明操作,電腦白痴也能解除腦人ㄉ999~”


          (有操作圖示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