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以為自己的個性叫「隨性」,年紀漸長後才發現,其實根本就是「」~~


  年輕時,不用減肥體重也保持在45公斤,因為..懶得下樓買東西吃,唸夜校的哥哥


回家,總會看到一個幾欲昏倒在椅子上的妹妹,用著極為虛弱的聲音說:「哥...我好餓


....」


  年紀大了,餓肚子一樣長肉,因為懶得動~~


  年輕時,看著好友丹努力的兼了好幾份工作,賺錢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自己卻連


做一份工作都覺得很累~~總希望愈早下班愈好!吃完晚餐洗完澡後,唯一的嗜好就是


癱在沙發上按遙控器!  


  加班?沒興趣!!


  可以多點錢買衣服?我連逛街都懶得逛~~~


  那時覺得,最好找個有錢人嫁了,連工作都不用了!


  可惜,有錢的,我不愛!人家也看不上我~~


  常在想,我有好友丹的一半積極就好了!或許今天也是個小富婆~~~


  可是,又覺得每天有點時間可以發呆,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好友丹常說,佩服我對物質的慾望可以這麼低!!


  其實,我真的是懶啊~~


  名牌的種類我記不住!多有名氣的美食和景點,光想到要排長長的隊,我就懶了~~


有錢吃好一點,沒錢吃碗滷肉飯我嘛呷意!


  這輩子做過最積極和長久的事情,只有兩件,那就是減肥時期的快走,以及寫格子了!


  Bell老公總愛開Bell玩笑:「等我老了,妳一定會去找年輕小帥哥!」


  親愛的爸比,這你大可以放心!!


  因為我也很懶得換人耶!!那得重新再適應一次他的壞習慣!!可能還得先小吵個幾年,


或是溝通協調好一陣子!而且萬一他體力太好,一天到晚找我打籃球、登山、騎車環島,那可


真真是...太太太太累人了!!所以我一定不會去找年輕帥哥的,我會好好的守著你這


位「杯杯」啦!


  那你有沒有突然覺得,我的懶性,也是一件好事啊~~


  所以麻煩你,家裏的襪子記得洗!起床後,被子記得舖!垃圾記得倒!飲水機的水記得


加~最好連衣服也洗一洗、晾一晾、收一收!


  我得隨時保持這種懶性,才不會到處趴趴走!


  你講對嘸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