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說完了「」,再來說說Bell個性中的另一項特點,那就是「粗魯」!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小「秀氣」這兩個字,真的和我扯不上關係,在家裏拿個東


西做件事,總是乒乒砰砰大小聲!在外面走個路,不是很容易摔跤就是很容易撞到不相干的


東西!例如安安靜靜停在路邊既沒招誰也沒惹誰的機車~~


  當了人家的老婆和媽媽後,狀況也沒什麼很大的改善!


  抱著兒子進門,會害襁褓中的兒子的頭撞到門框!


  想進個廚房拿東西,不走門專走牆壁!


  開個壁櫥拿東西,不是一籮筐的東西掉下來,就是頭去撞到忘了關上的櫃門!


  那就更別提我自個兒開伙的那段時光!在前面看電視的其他三口子,常被不明聲響震得


從沙發上跳起來!


  所以也就是為什麼,自從Bell從前年暑假開始自動停止開伙後,Bell老公就再也沒叫我


恢復開伙,每當我興致勃勃的說:「我們從今天開始自己煮吧!」


  Bell老公總會擺出一副體諒老婆的好臉色說:「這樣妳太累了!而且我晚上又要上課,


這樣太趕了!」


  隨即再加上更鏗鏘有力的說辭:「而且現在水電瓦斯都漲得不像話,我們家現在才三


個人,自已煮好像有點不太划算!」


  實則是因為愛靜的他,真的受不了Bell搞出的那一大串聲響!常會讓他覺得-「天堂


」了~~


  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經過我的手的東西,特別容易壞~~~


  有一次從保母家接了寶貝曰準備回家,我好意的跟保母說:「我幫妳幫門帶上!」


把門帶上的同時,門把也扯下來了!


  保母夫妻忍著笑,安慰Bell說:「沒關係,它本來就快壞了!」隔天又自行鎖了個


新的門把上去!害Bell尷尬不已!


  沒想到,寶貝曰果然是Bell生的,這些個「粗魯」的個性,遺傳到一滴不露!


  保母家的東西,被他搞壞的不知凡幾!最後保母先生只好把他珍藏的「鐵鑄戰車


模型」拿出來給曰玩~~鐵鑄的,你總弄不壞了吧!


  唉~~我也不想這麼樣啊!


  Bell老公總跟我說:「只要妳能做到在做任何事時,都可以輕手輕腳,不弄出一點


聲音,我保證妳的修行就有大大的進步了!」 


  所以現在的我,努力的朝這個方向前進!!


  做事情時,小心一點!輕巧一點!有耐性一點!!


P.S  順便跟阿品姐姐說一下!


  自從妳去住校後,拖地就變成我的工作!


  那把妳用了兩年都還完好如初的「3M魔布拖」,


  不小心,被我弄斷了~~~~~


  下次回來,請不用尋找它的踪影!!!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