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回憶只是塵封,但並沒有消失~~


  緣份到了,就會不經意的跳出來,和妳打招呼!


  哈囉,我的過去,妳好嗎??


  現在的我,很好!!


==========================================


  前幾天,FB上來了幾位不速之客,要求加入朋友!


  看起來,名字很眼熟,樣貌很眼熟,但忘性大的我,竟然想破頭都想不出,這是哪個階段


的同學!姑且加之~~


  然後等對方丟來善意的訊息:「好久不見啊?」


  我也虛應了幾句,最後忍不住心虛的問:「同學,我可以問你一個很欠扁的問題嗎?」


  同學說:「沒問題,儘管問!」


  我鼓起勇氣問:「同學,請問你是我哪裏的同學?」


  同學回答:「這問題真的很欠扁,我是妳國中同學啦!我還有妳國中的照片,要不要看


?我PO上來!!」



  哇哈哈哈...其實我心裏也覺得是國中的同學啦~~~只是想確認一下嘛!


  沒多久,照片真的PO上來了!!我看完笑到翻,原來,我國中是這副模樣,也太老


氣了吧!笑死我了!


  在北部住了15年的我,22歲二專畢業後就搬回嘉義了,後來又嫁人,所有的畢


業紀念冊就在不斷搬遷的過程中遺失了!


  說真的,我都忘了自己國中時是什麼模樣!


  頓時,許多往事湧上心頭!!


  國中時的我,挺令人討厭的啊~~


  大概是因為受了國小老師的嘲諷,一上國中,我就告訴自己,我要當第一名!什麼


都要第一!!有一陣子當班長,懷抱著一種莫名其妙的固執和責任感!大概和班上的人


都起過衝突了!沒想到,你們還願意記得我啊~~


  在此為我年輕時,那種不知什麼鬼的執著,向各位同學道歉啊~~


  同學將我加入了FB的國中社團後,又看到了其他幾位國中的同學!說真的,有些記


得,有些不記得!!


  虧得這些還在北部的有心同學們,耐心的尋找一名又一名當初3年42班的同學!


  陸續和幾位女同學詳聊~她們問我現在過得如何?結婚沒?生小孩了嗎?住在哪裏?


我直接把部落格的網址貼給她們!


  部落格就是我的生活紀錄簿,我近兩年來的點點滴滴都在這裏,用看的比較快!用


打的實在是「罄竹難書」啊~~(這個成語好像用的怪怪的,又不是罪狀....


再次感謝起部落格的好用處啊!!


  同學說:「妳大刺刺的個性還是沒變啊!!」


  哈哈哈~~大刺刺的個性的確是沒變!但多了一點保護色,多了一點圓融,多了一


點和緩!這..這..這也是環境磨出來的啊!!


  如果問我,喜歡年輕的感覺,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我想,我還是喜歡現在的自己!


  年少時,總有迷惘和不確定,常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卻又經常鑽牛角尖到把


旁邊的人都搞得很難過!


  現在的自己,有明確的目標,有溫暖的家庭,有可愛的孩子!


  我想,這就是我一直想要的幸福!


  不過,沒有以前的我,怎麼會有現在的我?


  還是要感恩少年時期的我,有年輕的身體和心情,可以承受較多的挫折和磨練,


讓現在的自己看事情,眼光不再那麼狹隘和不成熟。


  很感謝這些有心的同學,幫我找到我的過去!


  我想我的金字招牌「膨膨臉」和「厚厚唇」還是沒什麼變!


  看到了同學們,不論是單身或是已婚,有生小孩或是沒生小孩,都佷愉悅的過著


自己的日子,真替你們感到開心~~  



  最後,附上一張2008年的照片,那時的我,也剪了學生頭!!


  讓大家比較一下,和國中時的照片,有沒有很大的差別呢!


  也希望我的國中照片沒嚇著大家!!


  若真有被嚇到的,記得私密留言電話住址和大名!


  我會吐幾口我的口水寄過去讓大家收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