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比,今天是你的生日~~~


  雖然你總是說,你不需要什麼生日禮物!全家的健康平安就是你最大的盼望!


  但愈是不想要禮物的人,禮物愈難送!


  我想破了頭,最後決定唱一首歌送給你~~


  那就是林憶蓮的-「至少還有你」。


  因為我一直很感恩有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不論遇到什麼難題,不論是否沒有任


何外援,我都慶幸,至少還有你!


">undefined

  沒有練習太多次,歌詞有點不熟,害我一直偷瞄螢幕!


  口白還說錯,明明嫁給你七年,硬是要說成八年!


  但。。我的誠意你有看出來厚~~~


  尤其當了媽以後,哭點超低的我,最後差點給它飆淚!!


  但為了我的完美形象(雖然我不確定,我是否還有形象?),我有努力


ㄍ一ㄥ住啦~~~


  不過,有完美的「ㄍㄧㄥ住版」,也有不完美的「hold不住版」。。


  以下是你愛兒的「hold不住版」:


">undefined

  看到了吧!這小子有多難hold住啊?只有前面講了句「爸比,生日快樂!」,後面


全都在給我裝傻和裝害羞!!


  搞得我差點火冒三丈!!


  還好,最後他有將功贖罪,拿出他最擅長的畫畫,畫了張卡片給你!



  這面不是他畫的,他的功力沒那麼深厚~這是格友sabrina的作品


  可是他說,大獅子是爸比,小綿羊是他!!



  這張才是你的愛兒畫的!


  而且他把它藏在一個神秘的地方!


  今天吃完晚餐回家後,就可以開始你的「尋寶遊戲」囉!


  最後一句!


  爸比,我們真的很愛你哦!


  你一定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因為。。。。。


  我們還要愛你好久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