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和我,等這一天,等多久了呢??


  從高中時認識妳,到我們為了前途和家庭各奔東西,到我結婚生子,心中一直的期望,


就是堅強又自立的妳,趕緊找到一個可以守護妳的人!


  雖然妳從不認為為了生活奔波是一種苦,相反的,當妳憑著自己的能力賺進屬於妳的


代價時,帶給妳的快樂和成就,是無可比擬的!


  但當我總在電話這頭,聽到妳在凌晨中騎著摩托車從公司回家?早上幾點要早起備料


?抑或是看到熱愛烹飪工作的妳,因為過敏,出現在兩隻手臂上兩條長長的紅腫和疤痕時


!我總希望,妳可以不要那麼辛苦了!


  妳總自嘲:「愛錢死好!」


  但我想,妳其實最需要的,是一份安全感~~


  如果這份安全感的來源,可以從金錢變成另一個真心愛妳、守護妳、等待妳的人,我


想那種感覺會更幸福的!


  終於,我們都等到了這天!


  一個一直沒有放棄過這份感情的男孩,從小到大,等了妳23年!


  妳姐姐笑罵:「妳別再折磨他了!」


  妳笑說:「是該給他一個名份了!」


  身為好友的我,終於看到妳披上白紗了~~那份感動,無法言喻!無法形容! 



  明天,我就要北上陪著妳度過這重要的儀式之一!


  妳說,有我在,妳才能安心!


  自然,妳的三場喜事,我都不能缺席!


  我要親自到場,獻上我對妳對的祝福~~


  約好了,一定要幸福哦!


  因為老了,我們要當兩個幸福的老婆婆,一起去喝下午茶~~


  真怕愛哭的我,會哭的比妳這個新娘還慘!


  但我會努力克制的,因為我要笑著看妳走向婚姻!


  笑著看妳成為「柯太太」!


  笑著看妳成為最美的新娘~~~~


  親愛的,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