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太感性了~超級愛哭的~~


  看電視也哭,看小說也哭!


  高興也想哭,難過也想哭!


  我想,我應該正式更名為「愛哭包」。


  今年,對我來說,是充滿許多衝擊的一年,尤其是來自於人之間的事端不少!


  我想,這是好的!


  讓一向習慣同時忙很多事的我,可以停下來看看、想想!


  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才是需要花時間和精力的?什麼才是需要用心的?


  什麼該捨棄?什麼該珍惜?什麼該淘汰?什麼該留下?


  所以我的腳步變了,更堅定的想做出對的決定,平時的那份溫和搞笑消失了不少!不過


心情卻是踏實的。


  人有很多時候,為了「不好意思」四個字,強迫自己做許多不愛的應酬和忍受,到頭來


,其實沒有幫到別人,更沒有幫到自己!


  年紀愈大,愈沒有動力和體力去忙一些似是而非的事情,那會累,也會煩。


  愈來愈喜歡簡單的關係,愈來愈想要簡單的生活!


  愈來愈想面對更真實的自己,內心的想法!


  不喜歡的,別勉強!


  喜歡的,用力擁抱!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雖然丟臉,感謝身邊看我掉淚的人,都沒有笑我!


  因為你們都是認識我一、二十年的人,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


  在你們面前,我才能釋無忌憚的做回我自己!


  最近太感性!


  但我想,這樣很好~~~~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