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等到了我最好的朋友-好友丹的文定之喜!


  就訂在11月13日,星期日!


  11月12日,星期六下午,Bell特地搭車北上,要陪這位準新娘度過最後一個單身之夜!


  沒有單身派對、沒有瘋狂的灌酒,只有好友與咖啡相伴度過一個平靜的夜晚!


  好友丹,是我看過最平靜的新娘了!


  或許是個性使然、也或許是事務繁多!


  只見她巧笑倩兮的與我們聊著,手裏仍不停的處理明天文定之喜所需的物品!


  由於男方親友遠在南部,隔日一大早要搭遊覽車北上!


  所以北部的事務,多數由女方處理。


  沒結過婚的,籌備禮數之周全,讓我這結過婚的人自嘆不如!


  熟識Bell的朋友都知道,當初Bell嫁給Bell老公時,是沒有婚禮的!所以對於一切禮數,


概不知情,很慚愧沒有幫到好友丹的忙,只能用我一顆熱誠誠的心,來給予無限的祝福和支


持囉~~~



  隔天一大早5點10分,就得起床準備化粧事宜,好友丹本來貼心的希望Bell在家多睡


一會兒,等她化粧回來,Bell卻覺得提早上來,就是要參與每一個細節!


  縱使前一天喝了特濃咖啡睡不著,太晚與周公相遇!仍要趕跑一堆瞌睡蟲,跟著好友丹


來梳化。也順便見習一下,因為好友丹在新竹補請那一攤,Bell要去權充化粧師,幫好友丹


化粧。



  果然,早起是值得的,Bell率先看到了美麗的新娘。



  以及美麗的丈母娘-蔡媽媽



  蔡媽媽昨晚得知今天上台要致詞,怕是緊張的沒有睡好覺吧!!



  別擔心!別擔心,您有個最沉得住氣的女兒,她會給您力量的。



  好友丹換上了她和姐姐口中很「虛華」的那件禮服!


  其實看起來一點都不「虛華」啦,真的很有新娘的喜氣呢~~



  10點多,我們先來到了舉行文定喜宴的酒店。



  微冷的天氣,新娘就這麼「」的未著外套坐車來到酒店,真是太佩服她了~~



  感謝以前跆拳社的學妹-好友珮,帶著她的男友-小羅,來幫了不少忙~~



  男方親友已到酒店,要先在此舉行文定儀式。



  眾多的禮數!



  讓Bell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這茶我知道,「吃茶」就有紅包拿~~~  



  新娘子敬茶囉~~~~



  帶戒指時,新娘聰明的不讓新郎把戒指套到底,倒是一個立馬就把新郎套得服服貼貼的!


不愧是我的好友丹,真有妳的!!



  與男方親友合照一張。



  就在此時,一個可愛的小人兒被蔡姐姐新娘的姐姐)牽了進來!我心心念念的菁菁


菁媽送禮物進來給「丹阿姨」了。



  菁媽因為身懷六甲,無法參加這場婚宴,但祝福的心一直都在,無論如何也要送上她


的祝福過來,讓Bell和好友丹都好感動哦!!謝謝菁媽哦~~~



  雖然菁媽是格子相識的格友,但是感情已經超越一般的格友,而是真正的好友了,


更令人感心的是,跟我的好友們,也像朋友一樣相處的很好,也一樣關心著她們!真的


很有姐姐的感覺,一個溫暖的好友。


  只可惜,不能待太久,不能跟新娘打照面,所以在新娘進場之前,就得先離開了!!



  其實好友丹雖然是Bell的直系學妹,但卻是在高中社團-「跆拳社」裏相識的!所以今


天也是社員大集合。


">undefined

  終於,到了新娘入場的時間!投影牆上播放著新娘親手製作的MV,述說著和新郎從相


識到分離以及再相遇之間的點點滴滴,愛哭的Bell就已經有點忍不住想哭了!


  沒想到新娘一入場,手持相機攝影的Bell,話說沒幾句,突然哽咽,眼淚和鼻涕齊下,


哇哩咧,丟死人了啦~~怎麼會愛哭成這副德性!就說我最近太感性了嘛!!


  把一旁的好友珮嚇了一大跳,趕忙遞來衛生紙,和接過相機繼續攝影!


  本來從頭到尾都保持微笑的新娘,在台上看到台下哭得淅瀝嘩啦的Bell,也忍不住紅了眼


眶,真是的,我差點把新娘搞哭了,以後請叫我「愛哭包」吧!


  回來還被Bell老公唸了一頓,人家開開心心訂婚,妳是在哭什麼的啊?!


  厚~~人家~~人家~~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嘛!!


  不然,是有誰可以控制眼淚和鼻涕的嗎?



  好不容易撐到雙方父母都致完詞,我們可以回桌用餐了!


  還被遲來的學弟取笑:「學姐,就算我遲到,妳也不用哭成這樣吧!記住啊!丹結婚那


天,要留一點給丹哭,不要又全被妳哭完了哦!!」



  好友珮說:「丹訂婚那天,我看妳要帶毛巾了,衛生紙不夠看了!」



  吃了什麼,不記得了~~只記得跑進跑出的幫好友丹處理事情、傳遞消息,以及拍照。


  以及哽在喉頭,那份甜甜酸酸的感動。



  新娘又換了套衣服,準備敬酒了!


  還好,這段我沒哭!


  不然,真的要成為萬年笑柄了~~~~~



  賓客們吃飽喝足後,準備離場,新娘與蔡姐姐蔡媽媽合照一張~~~



  一開始來不及拍到的女方全家福,隆重的再補一張。



  再來便是「景文跆拳社」與新郎新娘的合影。


  (最右方那位遲到的學弟摟著的,是他小五的女兒,可不是女朋友哦!!你們感情也太


好了吧!!跟情侶一樣~~~



  社團再相聚不知道何時,但很高興,在大喜這天,我們齊聚一堂,送上我們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哦!我也相信妳會幸福的!


  雖然籌辦婚禮的過程中,繁瑣多事,但智慧如妳,一定可以一一化解的!


  重點是,有一位疼妳、愛妳的老公,陪伴妳人生未來的路程!這就是最大的獲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