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星期五,寒流來襲~~


  這一天,Bell失心瘋的穿了短褲加馬靴來上班!!冷得吱吱叫~還要一直催眠自己:「


我不冷!我不冷!」


  幸而和cindy約好要來午餐約會,總算在寒冬中增加了一點溫暖!


  適逢cindy的好同事也有空,便一起來共進午餐囉!



  在的介紹下,我們來到了興中街的「米花」。



  聽說他們的餐點都不錯吃!



  環境也相當清幽別致!



  是個適合用餐的好地方。



  醬料請自取!



  裝潢很有日式風味!



  冰友們看到Bell失心瘋的打扮了嗎?我竟然還穿薄絲襪~~實在是因為家裏淹水之際,


沙發塞在衣櫃前,讓我遍尋不到我的厚襪子啊~~



  害Bell的同事一早上一看到我的打扮,就直打哆嗦,真是抱歉了,同事們~~~



  最有趣的是,好姐妹cindy一樣是短褲加馬靴啦~~怎麼這麼有默契,愛死妳了!  



  快來看菜單吧!



  每一樣看起來都不錯吃耶!!



  但是天冷,最想吃火鍋了!!



  喝著暖暖的湯,胃暖了,心也暖了!



  這辣椒醬騙人的,一點都不辣~~



  Bell點了「藥膳養生鍋燒鍋」-230元。



  這湯頭,超好喝的,沒有過重的藥膳味,紅棗和枸杞的甘甜卻很順喉!



  牛五花肉,油脂適中,口味鮮嫩!讚!



  豐富的菜盤,每樣食材份量都調配的剛剛好~~讓Bell不致於吃得太脹!!



  飯後再來一杯養生的「桂圓紅棗茶」。



  口味重的Bell已經很久沒吃得這麼健康了~~~



  cindy和同事合點了「法式牛奶起司燒鍋」-230元。



  說真的,這牛奶鍋的濃稠度剛剛好,湯頭也很不錯!



  這「沙朗牛肉」,看起來也太豪華了吧!



  菜盤一樣超豐富!



  由於一人最低消費是80元,所以又加點了金針菇。



  凍豆腐!



  餐後飲料是「花草茶」。



  介紹的這家「米花」真是不錯!!


  以後嘉義美食達人-,如果還有什麼好「介紹」,拜託算我一份啊!!



  嘉義的鄉親,有機會可以來嚐試看看哦!


 


相關閱讀:CINDY-嘉義美食-米花~


  


米花


住址:嘉義市興中街172號之11(與民權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上午11:00-15:00


     下午17:30-22:00


                      每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