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同事小四的兒子,終於自己睡了!


  同事笑說,本來擔心兒子不適應,沒想到兒子適應的相當良好,但是她這當娘的,


翻來覆去的睡不著,半夜還偷跑去和兒子睡,等到早上兒子快醒來前,再趕緊跑回自己


的房間,讓Bell笑到不行。


  上週,試探的問了一下寶貝曰有沒有自己睡的意願,這小子總是端出一副自己睡他


會怕的說法,讓Bell更想逗逗他~~


  週五晚上,哄他先在姐姐房間睡覺,Bell一邊上網一邊陪他!


  果不其然,孩子睡著的速度,總比預料中快!


  心一橫,真的決定讓他自己睡一晚。


  疼孩子的Bell老公看著曰自己睡另一間,心中滿是不捨:「這樣他很可憐吶!」


  Bell安慰他:「不會啦!給他睡一晚試試看,不行,再回來囉!孩子總要長大嘛!」


  沒想到,夫妻倆在沒加大的雙人床翻來翻去,怎麼一會兒覺得床很空,一會兒又覺得


裹著被子都還是會冷?


  掙扎了一段時間,終於發現,少了一個人「客燒」,感覺真的差很大!


  兩個老人家,怎麼都睡不著,Bell還冒著寒夜低溫,跑去看睡在阿品姐姐房裏的寶貝


曰,有沒有踢被子?!


  才發現...嘿..這小子從來沒有一晚安安穩穩的睡在床上的,這會兒自個兒睡,


怎麼既沒轉個360度也沒踢被子!


  敢情,以前他總是從小床爬來大床睡,還順便動手動腳把我們踢了個翻,加上狂愛


踢被子讓他老爹每晚起來巡,都是故意跟我們過不去的啊?


  終於半夜,受不了低溫和周公的召喚,兩個痴心父母依依不捨的睡著了!


  隔天問了寶貝曰睡著如何?沒有我們一起睡,會不會很不習慣?!


  這小子眉開眼笑的說:「沒有啊!睡得好舒服!我今天晚上還要睡姐姐房間!」


  哇哩咧,原來,長不大、放不開的是我們自己啦!!


  第二個夜晚,一樣很難熬!


  Bell老公一直在碎碎唸:「天氣這麼冷,要不要去把曰抱回來睡?!這樣他很可憐


吶!」唉~~可憐的是我們兩個吧!大半夜不睡的,一直在討論這個問題!


  隔天早上,曰還沒醒,我們兩夫妻,已經擠到他的兩邊去了!


  寶貝曰咯咯的笑!


  一張單人床,擠三個人,果然,溫暖了些!


  寶貝曰說:「我要一直睡在阿品姐姐房間,等姐姐放寒假回來,我再回去跟你們睡!」


  看來,他已經大得可以分配時間和事情了!


  但是...等不到阿品姐姐回來,佷想跟他商量,不如週末都來跟我們擠吧!


  不知道這少爺會不會答應?!


  唉!!怎麼覺得,孩子長大的速度,比火箭還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