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曰:「媽咪,美語老師給我取了個英文名字叫”Joseph”~」


  Bell:「啥米?你沒跟英文老師說,媽媽已經有幫你取了個英文名字,叫”Prince


嗎?」(詳情請看”寶貝日記part2-名字的由來”~~


  寶貝曰:「沒有耶!那是什麼意思?!!」


  算了!算了!反正那時,娘親我也是隨便亂取的啦!


  寶貝曰再問:「那媽咪妳有英文名字嗎??」


  Bell:「有啊!!我的英文名字,就是Bell啊!!妳沒聽很多阿姨都叫我”貝兒”!」



  寶貝曰:「Bell?是聖誕歌”金勾貝兒”的那個貝兒嗎??」



  Bell:「是啊~~~」


  寶貝曰:「可是老師說,那個Bell是”鈴噹”的意思,妳是人,又不是”鈴噹”,


怎麼可以叫Bell?」


  哇哩咧...這小子的固執認定法又出爐了~~~~



  Bell:「唉呀,那只是代號、綽號、暱稱!不是正式名字,都嘛隨在人家””!你高


興怎麼叫就怎麼叫啊?!像有些人的綽號就叫”香蕉”,有些人會叫”芭樂”的意思啦!!」


  (最好是有人會取這種綽號啦~~~)  



  寶貝曰大笑:「哈哈哈~~香蕉...哈哈哈~~芭樂....」


  Bell:「重點是,一講金勾貝兒,就覺得聖誕節的腳步到了,好濃厚的聖誕氣氛哦~~」


  (不自覺哼起”金勾貝兒~~金勾貝兒~~~



  寶貝曰:「媽咪,那我會有聖誕節禮物嗎??」 



  Bell:「當然有!媽咪最熱情、最甜美的香吻一個!!」


  寶貝曰:「呃...媽咪,我可以要別的禮物嗎?」


  Bell:「當然不行囉~~有什麼比這更好的禮物呢??來!媽咪親一個~~麥走!」


                (以上照片為20111218嘉義花海節時拍攝!) 


  時光匆匆,沒想到那麼快又過了一年了!


  今年的妳,收獲良多嗎?!


  期待各位親愛的冰友,有更美好的明年~~~


  祝大家聖誕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