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用溫熱的腳,包住妳冰冷的腳時,不是因為他愛刺激,而是怕妳冷。


  當他在過馬路時,自動牽起妳的手,不是怕妳阻礙交通狀況,而且怕妳危險。


  當他叮囑著妳要吃蔥薑蒜時,不是愛那股味兒,是希望妳增加抵抗力。


  當他拿下眼鏡,用有點老花的眼,吃力的看著地圖時,不是因為他愛玩,而是想帶妳


出去玩。


  當他從不愛入鏡的人,變成配合妳要的動作時,不是因為他愛秀,而是因為妳開心。


  當他漸漸放寬了對妳衣著的管束,不是因為他認同,而是不想和妳吵架。


  當他配合著妳的每一場活動時,不是他愛去,而是因為妳想去!


  當他改變了自己的嚴肅,不是因為他個性變了,而是喜歡看妳笑。


  當他說著,他被忽視多久了?!


  不是計較他的付出有多少,而是希望妳懂得他也需要關心。


  當他放下了某些堅持,不是應該的,而是因為愛妳。


  當妳回頭看看,妳是不是也在得到什麼的時候,同時失去了什麼?


  開心,是家人成就妳的,而不是自己造就一切的!  


  沒有家人無止盡的包容和愛,日子不可能這麼輕鬆如意。


  當妳要求著自己的權益時,是否想到,他已為妳放棄了多少自己的權益和需求!


  當妳惱怒時,是否想到他心裏也充滿了失望和不安。


  當走到這一點時,記得,對他也公平一點、多關注一點、多體諒一點、多包容一點!


  正如同他所對妳做的~~~~


">undefined

會呼吸的痛


主唱:梁靜茹


作詞:姚若龍 
作曲:宇珩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沒看你臉上 張揚過哀傷
那是種多麼 寂寞的倔強
你拆了城牆 讓我去流浪
在原地等我 把自己綑綁

你沒說 你也會軟弱 需要倚賴我
我就裝不曉得 自由移動 自我地過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我發誓不再說謊了 多愛你就會抱你多緊的
我的微笑都假了 靈魂像飄浮著 你在就好了

我發誓不讓你等候 陪你做想做的無論什麼
我越來越像貝殼 怕心被人觸碰 你回來那就好了

能重來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