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幾天在格子和FB的朋友們,不斷傳送來的關心!也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其實是個小手術,我想我的緊張應該遠超於手術的危險性~~


  只能說,年紀愈老,膽子愈小,我還真是愈活愈回去了~~~


  整個手術過程的疼痛,感覺上比預期中的還輕,要感謝嘉基涂啟文醫師的輕巧手法,


以及整個開刀房人員的親切關懷,雖然我從頭抖到尾,但我想,應該是開刀房太冷了!


  本來當天開完刀,覺得一切狀況都不錯,隔天應該還可以來上個半天班,沒想到真正的


疼痛在隔天~為了不造成同事的困擾,我還是乖乖在家裏休息,別吵她們了!! 


  也很感謝好姐妹CINDY,在知道Bell確定要手術的第一時間,就很掛念,直問要不要


陪Bell去開刀~~放心放心!我家老公也是個超級”厚操煩”的人,他會隨侍在側的!(


哇哈哈~~講得自己好像皇太后哦~~




 


  之後更貼心的為Bell買來補品!  



  厚~~這八罐貴參參吶~~


  真抱歉讓好姐妹破費了,我一定會努力的喝,努力的恢復元氣!!


  再次謝謝妳的溫暖關懷哦~~愛妳吶~~~~


  也祝妳這難得的假期,一家人玩得愉快哦~~~


  術後第三天,狀況更好了,只要儘量別做太大的動作拉扯到傷口的話,就一切ok囉~~


  所以請朋友們別再為我擔心吶~當然也希望大家的身體的健健康康!!


  再次提醒親愛的女性冰友們,一定要記得每年做檢查,三點不漏護一生哦!!


  祝大家都有愉快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