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原來頑石也會點頭啊~~


  情人節前夕,Bell和Bell老公看著電視上打得火熱的巧克力廣告,Bell跟Bell老公說:


「爸比,我好想吃金莎!」  


  不解風情的Bell老公說:「想吃,明天去大賣場買啊!」


  Bell說:「可是我想吃你買給我吃的!!」


  Bell老公不置可否的看看了Bell,不懂那差別在哪裏?


  Bell又說:「爸比,你知道去7-11,就可以買到金莎了嗎?!」


  Bell老公說:「是哦?」


  最後依然沒有答案!


  其實Bell很習慣了,有鑑於Bell老公的個性,浪漫是最不值錢的一件事,而且也很難想


像,在外面經常表情嚴肅的他,走進7-11,不是買菸,而是買巧克力的情景!


  光想,頭皮都有點發麻!



  情人節當天下班的時候,坐上了老公的車!阿品姐姐和同學吃飯去,車上只有Bell老公!


  突然看到金色的物品映入眼簾!


 


  天啊,這是金莎嗎??  


  重點是,這是我家那不浪漫的石頭,親自去買的金莎嗎???



  Bell傻傻的問:「這是給我的嗎??」


  Bell老公說:「人家都表示的這麼明顯了,再不買,應該會被人家唾棄至死!」



  接著,Bell開始發出一陣詭異的笑聲!  


  嗚呼呼呼~~~我真不敢相信,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石頭會買金莎耶~~


  消防員今天竟然沒有再潑來一桶冷水耶~~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巧克力,但是對Bell而言,這份快樂,是無價的。


  然後,就陪著Bell老公去吃他最愛而Bell吃到想翻臉的魯肉飯!


  大家看看,女人。。。多好騙、多好搞定啊!!


  回到家,Bell炫耀的跟寶貝曰現寶:「你看,這是爸比送我的金莎!」


  寶貝曰生氣的說:「為什麼沒有送我?!」


  Bell得意的說:「因為我是爸比的情人,你不是!!」


  寶貝曰跳腳大叫:「爸比,我也要!我也要!」


  看著一對爭寵的母子,Bell老公默默的拿起煙盒,到陽台抽煙去了~~~


  剩這對幼稚的母子,持續進行著「金莎攻防戰」!


 


P.S差點忘了謝謝老公,謝謝你愈來愈耐斯,愈來愈”人性化”,愈來愈”聽某嘴


,也謝謝你的改變,愛你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