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幾天的「嚇很大」事件後,突然想到Bell老公也曾經被Bell嚇很大!


  話說那時是Bell懷孕的中後期,因為肚子不大,Bell和Bell老公還是各自騎著摩托車


上班!


  那天出門時,想起前一天晚上,阿品姐姐跟Bell說,她的「衛生用品」沒了!想說


下班時,就順道去公司附近的大賣場採買!


  又想說,短短的一趟路,馬上就到家了,所以也沒有打電話跟Bell老公報備,就很


快樂的騎著我的歐都邁到大賣場去了!


  孕婦嘛!總是走得慢,看到什麼東西又忍不住順便逛一逛!結果回家的時間晚了點!


再加上Bell騎摩托車時,是聽不到手機響的(應該是我很專心的騎車,而不是騎太快,


聲太大~~~),所以一直到我很快樂的停好車,走到電梯門口時,才發現有十幾


通的未接來電都是老公打的!


  心裏甜孜孜的,不愛打電話的Bell老公,很少打那麼多通給我,一定是很想我了厚~


所以說嘛,夫妻還是要有點各自的空間和距離,才會想念對方啦!!


  結果,就在Bell自個兒心中胡亂甜蜜的時候,電話響起!


  一看是老公,Bell開心的接起電話,用盡全身力氣,嗲聲嗲氣的說了聲:「喂~~」


  不及有第二聲,Bell老公的罵聲霹靂啪啦的傳來:「妳在哪裏?!妳到底跑到哪裏去


了」欸??怎麼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Bell愣愣的回了句:「我去全買!」


  Bell老公:「妳去全買?!為什麼也不打通電話回來說一下?!手機也不接?!妳到


底是在幹嘛?!!」


  Bell終於搞清楚自己是被罵了!一肚子委屈湧上來:「我在樓下電梯了,等一下再說!」


啪一聲就把電話掛了!


  在坐電梯的過程,愈想愈難過,愈想愈傷心,人家是去買你女兒的東西耶,兇什麼兇?!


而且,人家還是孕婦耶~~


  電梯一開,就看到Bell老公開門等著,又是一句:「妳去全買幹嘛?!」


  Bell一火,整包衛生棉塞到Bell老公手上,大喊:「去買你女兒的衛生棉啦!!」


  然後就跑去洗手間上廁所順便掉淚~~~


  Bell老公歉然的收了Bell的鞋子,關了門,才跑來開廁所的門說:「好啦!不要生氣啦!


我真的很緊張耶,妳過了時間還沒到家,打去妳公司問,妳老闆娘又說妳下班很久了~打手


機又沒有人接,妳還大肚子,騎車又那麼快,我真的快嚇死了!」


  Bell想想也對,如果換成自己,一定也會很擔心~~


  Bell老公繼續說:「下次妳要先去做什麼,可以先打個電話給我嗎?或是妳先回來,我


再載妳去買!」


  Bell嘴硬的說:「不用擔心啦!我騎車很小心的,不會有事的啦!!」


  Bell老公擺出一副「最好是妳騎車很小心啦!我又不是沒看過」的表情:「不要


啦!我還是會擔心,我看妳肚子也那麼大了,以後還是我開車載妳上下班好了!!」


  自此,就開始了Bell老公開車接送家人上下班和上下課的日子~為了節省油費,他總是


載完家人,自己又回家換騎摩托車去上班。


  說起來,真的很感謝Bell老公愛家人的心,一直到現在,只要他時間允許,他都會儘量


接送家人,他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有些事”一百擺袜堪也堵一擺”!」所以他寧


願做到全面防護,也不要讓危險有機可趁!


  包括自從Bell的「小桃紅」隨著阿品姐姐遠征屏東後,有時候,有姐妹來找Bell,或是


Bell要和姐妹聚餐,Bell老公也會抽空來接送Bell,所以真的要跟親愛的老公說聲謝謝!


  我終於懂你不會講只會做的疼愛~~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