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太好~~~


  身體不太好,從上星期一開始患上了重感冒,反覆發燒、喉嚨痛、肌肉酸痛,完全是


Bell老公之前的症狀,看過醫生後,燒退了,就是開始沒命的狂咳,沒有流鼻水,卻不住


的鼻水倒流,喉嚨一堆痰,咳不出、吞不下,在喉嚨搞怪,咳了個沒日沒夜!


  咳到胸痛、腰痛、喉嚨痛、頭痛、眼睛也痛,所以,換了第二個醫生,結果還是一點


效果也沒有!只有吃西藥所換來的精神恍惚和全身無力~~


  後來還跑去看中醫!沒有了西藥的副作用,但對於咳嗽,一樣沒用!


  咳了一個多禮拜,也有一個多禮拜沒有睡好~~


  不是一躺下就咳,就是好不容易睡著了,半夜又狂咳到不得不爬起來!


  Bell為了怕又傳染老公和寶貝曰,自己睡在阿品姐姐的房間,默默的咳了一個多禮拜


無止盡的夜!


  或許是這次病情太嚴重,一向天兵的寶貝曰,感覺到了異樣,特別的黏我,總想過來


撒撒嬌、蹭蹭頭,全被Bell叫了開去!要不然就是很哀怨的問Bell:「媽咪,妳為什麼要


自己一個人去睡姐姐的房間?為什麼不跟我們睡?!」順便送一個泫然欲泣的眼神!


  寶貝啊~我是怕你被我傳染啊~~媽咪是大人,都這麼難受了,如果是你,那還得了! 


  結果,有一天晚上去安親班接寶貝曰時,他腼腆的笑著說:「媽咪,我今天有畫一張圖


是妳哦~~還有害羞的臉。」



  哇!真是太開心了,這是寶貝曰第一次畫我耶~~以前老是吵著要他畫一張我的圖像送


我,他都說他不會畫,這次竟然主動畫我,實在是太叫我感動了~~而且原來我在他心目中


,還不醜嘛~~



  接著,他又說:「我還有畫一個蛋糕要送妳哦!」


  很漂亮的蛋糕,五顏六色的,大概是怕媽媽體力不夠,要多吃一些補一下~~


  後來,他問:「媽媽,妳的感冒有好一點了嗎??」


  我邊咳邊回答他說:「沒有耶,還是一直咳!」


  結果他突然用雙手包住了我的手說:「媽媽,那妳要多喝開水哦!」


  不知道是咳了一個多禮拜的身心俱疲?還是寶貝曰實在是表現的太貼心,讓Bell忍不住


差點掉下淚來!


  原來孩子不是不懂事,只是得在特殊的情況下,才能激發他去表達自己心裏的想法~~


  這個寶貝,就是我的特效藥!


  所以我不能放棄,透過保母的介紹,我又去看了第四個醫生,老娘~~跟你拼了!


  這位醫生的風評還不錯,他幫Bell聽完診後說:「妳的痰很多啊!再積下去就成肺炎了!


得治療比較久一點,要耐心把藥吃完哦!」


  還好,這位醫生開的藥,總算有點見效,雖然大概只好了六成,但已經比之前舒服多了!


  除了身體不太好,工作心情也不太好!


  這段時間,公司剛好準備要搬到新的地方!得把每家客戶多年的帳冊和工作底稿做一個


打包,想來就是一個累人的工作,身上的汗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搬期一改再改,搞得人心


起起落落的,沒個準則!


  這兩天總算有個確定,下星期一就會先搬電腦主機部份過去了!


  但看來會有兩三天沒有辦法用到電腦!


  加上整理帳冊的時間,可能下星期都沒什麼時間上格子了!


  先向大家說聲抱歉~~請記得我的心與妳們同在~~大家都要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