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重感冒來勢洶洶,看了好幾個醫生都沒改善,姐妹勸我去收收驚吧!


  懶性如我,也拖了兩個禮拜,才請媽媽幫我問娘家附近的「米卦婆婆」週日在不在家,


趕緊去收一下驚!


  因為感冒未癒,怕傳染原本就體弱的媽媽,所以不敢回娘家,直接到了「米卦婆婆」家!


  沒想到一到「米卦婆婆」家,媽媽也拖著虛弱的身體自行騎摩托車來了!原來她這幾天身


體也不舒服,前一天才剛去打過針,還處於全身無力的狀態,看得我也好心疼!!


  一見面,媽媽趕緊拿自己隨身在帶的佛珠,掛到了我的手上!為了我的感冒,她也擔心


了好幾天,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孝,竟然讓媽媽這麼擔心~~


  結果更不爭氣的是,一見到媽媽,無預警的狂咳起來,咳到眼淚鼻涕齊流,連話都沒辦


法說!這個可惡的身體啊!讓媽媽的憂愁又更深了!


  「米卦婆婆」收了驚,說是屬龍的今年犯病符,還有一堆「哩哩叩叩」的外來煞、外來


陰、冤親債主來犯,所以身體會容易不舒服!一切要小心為上。


  時也,命也,運也,真輪到這個運,還是要自己努力撐過去!


  只是不捨媽媽的擔心,不捨媽媽的身體比我還孱弱,仍然掛心的自己跑來!


  能為媽媽做的,好像很少!


  只能等身體好轉一些,趕緊打電話給媽媽報平安!


  孩子永遠是媽媽心頭的一塊肉!自己當媽後,更了解這種感覺。


  父母要的不是孩子多麼功成名就、飛黃騰達,健康快樂就是父母最大的希望了!


  再來真的要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不能再讓愛我的人擔心了!


  更希望媽媽也要多照顧自己,她的健康,也是我們做子女最大的掛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