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送老公的父親節禮物,就是送他一個新老婆~~~



  Bell剪短髮了~~~~



  消息首先發佈在FB上,結果好像嚇到了大家~~



  一堆人留言加按讚,Bell的FB就當掉了!!



  很訝異嗎??大家看了三年長髮的Bell不膩嗎??



  Bell自己倒是挺膩的,因為我的髮質又細又軟,一留長就容易扁塌!燙過髮後,更是容


易斷裂,早就有想一剪為快的念頭了!只是陸續問了不少人的意見,大家都覺得比較習慣長


髮的Bell,讓Bell的決心又有點動搖!



  直到去設計師那裏報到,設計師-「小步」聽了Bell有想剪短髮的念頭!直接說:「與


其半長不短,不如剪短一點,比較好整理,比較有型!」



  拿了髮型書給Bell參考,說:「就來個倒v的飽伯頭吧!」



  「好啊!」Bell爽快的答應,我一向沒有長髮情節,留長髮要好幾年的時間,剪短卻只要


一瞬間,但Bell個人很愛這一瞬間的痛快感~~


  不過前提是,一定要剪得好看啦~~



  感謝「小步」的巧手,沒讓我失望,我很滿意這個髮型!!



  剪完回到家,先嚇到了阿品姐姐,還好她說:「好看!」讓Bell多了不少信心!因為這小


妮子和她爹一樣,好壞很少說出口,有說好,就真的代表還不錯啦!!


  第二個嚇到了剛洗完澡出來的寶貝曰,沒說好不好看,只說:「媽媽,妳變得好陌生哦!


」然後害羞的跑去躲起來!


  傻小子,對你娘親是有啥好害羞的啦!!



  第三個嚇到了正在浴室洗澡的Bell老公:「沒戴眼鏡看不清楚啦!!」


  後面又補了一句:「剪那麼短哦!」


  然後出來時,拿過Bell在自拍的單眼說:「我幫妳拍啦!!」


  哈哈~~這樣到底是覺得好不好看呢??!!


  不過既然老公要幫我拍~我一定要來個怪姿勢~~


  


  請告訴我,這樣好看嗎??!


  (P.S本來還有拍挖鼻孔的姿勢,但實在是太醜了,沒勇氣放上來!按照往例,有被嚇


到的人,請自行私密留言留下地址,再寄我的口水給大家收驚哦~~


  


要找小步請看:cindy之“帕碼髮型”新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