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運啊!我出運啊~~~


  寫格子三年多了,總算等到這一天~~


  終於換我上精選文章了~~開心吶!!



  這次上精選文章的是這篇「20120904與cindy午餐約會於高爾夫咖啡 」。


  那天抱著美好的心情和好友cindy用餐,也是第一次單獨帶我家D90出門拍美食,


感謝阿虎大人這麼給面子,選了這篇上精選文章,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其實一直以為Bell搞笑又不太正經的文筆,實在是很難闖進精選文章的窄門,因為


看到許多登上精選首頁的文章,都是文采動人、敍述認真、感性又動人的筆觸,所以對


於精選文章,Bell通常都是只能在心中默默的渴望啦!!


  沒想到終於輪到有一天我上精選文章了,這難道是證明-「諧星也能出頭天」嗎?


總之,很感謝阿虎大人的青睞,更感謝眾家好友的恭喜!


  寫格三年多,身邊很多人離開了,抑或者新加入了,但Bell還是習慣用自己所看所


聞所想,撰寫著每一篇屬於自己的紀錄和回憶!


  很感謝大家都還沒有看煩~~


  每天每天都有固定的格友,來跟Bell說説話,一起加油打氣,我想,我一定會繼續


努力的寫下去,畢竟生活也是不斷在前進,永遠都會有新的話題和過程!


  也希望許多流失掉的格友們,可以再重新回到這個園地,讓格子再熱鬧起來!


  讓Bell每天都有機會和妳們聊聊,分享交流更多生命中的精彩!等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