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20130214-15初五、初六遊台北(三)米倉國小」...


  步出了「米倉國小」,到對面的停車場準備取車,沒想到看到這間「水芙蓉咖啡」,



  菁媽馬上想到,那就再來這裏喝喝下午茶,多聊一會兒吧~~~



  相聚的時間延長,我們更開心了,不然總覺得好不捨離別哦~~~



  店內的裝潢,



  充滿著一股原始風味,



  隨處可見粗爌又特殊的氣息,




  不論是畫作,



  或是手工藝品,



  都極為特殊,



  除了室外座位,也可以坐在涼棚下的戶外座椅!



  還有壁爐呢!



  而且有在運作哦~~不是裝飾用的而已!



  連去上個廁所,都要走過這麼可愛的小道,



  真是太有趣的一家店了!



  我們準備來點點飲料了!



  價格仍算親民,



  尤其在這個地點這麼好的地方!



  但是,帳單又被搶去付了~~Bell付錢大計,宣告失敗~~


  唉呀~~菁媽,這怎麼好意思啦~~~~



  不知道是不是玩累了,還是這家店裏溫馨的氣氛,讓孩子們都靜了下來!



  安靜的畫圖,乖乖的看書,一點都不吵呢!



  這唯一一張Bell有出現的照片,Bell老公也拍的太黑了吧!


  啥米?逆光?!我當然知道逆光啊??您就不能移動尊臀,換到另一面拍進來嗎?莫非


您老人家也玩累了~算了算了!想到回程又是一條漫長的路,我還是不苛責您老了!



  在這冷風吹襲下,來杯熱熱的咖啡,是必須的!


  曼特寧咖啡,120元。



  熱拿鐵,150元。



  冰拿鐵,150元。



  焦糖瑪琪朵,150元。



  熱奶茶,120元。



  蜂蜜鬆餅,120元。



  菁媽點的海鮮焗飯,250元。(應該沒記錯吧!)



  最近真的愈來愈沒辦法記菜名了~~我想我老了~~~~


  看來以後出去,應該要隨身帶錄音筆,把看到的想到的吃到的,都隨時紀錄下來,


不然就是一過就忘吶!


  anyway,感謝菁媽家這麼熱情的作陪,讓我們北上之旅精彩又豐富,而且笑聲


連連~~可以和你們做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吶!


  菁媽一直像個姐姐一般,提點Bell很多做人處事的道理,雖然駑鈍的我,還是沒


有把每件事都處理的很好,但很感謝有菁媽一個這麼真這麼溫暖的人,一直陪伴著我


!雖然因為南北兩地,相見的機會不多,但都不影響我們的感情,這樣的友情,我會


一直珍惜下去!


  也祝菁媽一家,永遠都這麼幸福快樂!!期待下次相見的時候哦~~~~


 


 


水芙蓉咖啡


住址:新北市八里鄉龍米路二段96號(米倉國小對面)


電話:02-26185777


網址:http://www.babylong.com.tw/w_fu_zon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