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工作壓力大,感冒了兩個禮拜,又遇到要來不來的MC,整個身體處於緊


繃又不順的狀態下,結果隔壁那每天從早上六、七點吵鬧到深夜的一家子,終於挑斷了


我最後一根神經線!


  我在盛怒之下,衝到對面狂拍他們家的大門,把人叫出來罵了一頓,警告他們不准


再製造噪音騷擾別人,不然絕對要採取其他的行動!


  結果,隔天起床,全身無力、急遽的暈眩、手腳發麻,我被自己突而其來的無力嚇


到了,第一次,沒有辦法掌控自己的身體,第一次,覺得身體不是自己的~~~


  週末休息了兩天未果,星期一到公司上班,直至中午,還是相當不舒服,只好CALL


了你來接我回家,下午時,再載我去看醫生!



  本來在白天就睡不著的我,勉強的躺了兩個小時,又爬起來了!


  循著呼聲,找到了在沙發上被電視看的你,突然覺得,自己真不對!


  就像你說的:「我知道妳有妳的原則,覺得什麼是對的就該去做,覺得什麼是不對的就


要出聲,但是千萬不要傷到自己的身體,任何事情一定有更好的解決方法!絕對不是會傷了


自己身體的那種!」


  我知道,你不贊成我和別人起衝突,即使錯的是對方,因為我更需要為了家人保重自己,


也不能因為氣極、怒極,把自己和家人置於危險之地!


  我也知道,我這種不平就要發聲的臭脾氣,常叫你心驚膽跳,卻也無奈至極,你知道我


盛怒時,絕不能攔我,只能跟在我後面,確保我沒有危險,讓我把想罵的,想講的全說完了


,我這性子才肯罷休!



  許多時候,你是縱容我的~~


  卻也讓我發現,我真的太任性了!


  只顧著揮灑這心中一抹不快之感,卻忘了多為你和兒子多珍惜自己!


  而在身體不適之後,顧著我的、忍著我的,也是你們而已~~~


  下次再想生氣時,我真的該多想想你們。



  大我九歲的你,應該是來接受我的照顧才對,結果反而是你扶著虛弱的我去看醫生、按


摩著我酸痛的肩頸、張羅兒子睡覺的事宜,突然覺得,你一定很後悔吧~~怎麼娶了個這麼


不懂事的年輕老婆,沒讓你享到福,還要收拾我的一堆爛攤子,尤其是我這肉腳的身體和比


火還烈的個性!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這陣子看著你不離不棄的照顧,沒有不耐、充滿心疼!


  我真的覺得,顧好自己,不是對自己負責而已,更是對這個家,和自己的家人負責!


  以後,再也不要生那麼大的氣了,將近四十歲的我,和二、三十歲時的光景,已不可同日


而言了!


  而我,還有一個這麼重要的責任,就是你們!!


  趕緊把自己的身體調養好,我還要陪你們四處去遊玩踏青,紀錄一次又一次的美好回憶~


  這次,我真的會好好反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