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20130331-0401屏東之旅(五)砂島海灘、台灣最南點」...


  離開了「台灣最南點」後,


 


  我們來到了隔壁的「鵝鑾鼻公園」,



  說到這個「鵝鑾鼻公園」,



  Bell上次來,是二專畢業旅行時,



  少說也有十幾年了啊~~



  之後即使有到墾丁,



  也都是只經過,



  沒進來過,



  所以這次一定要進來看看,



  和我印象中的「鵝鑾鼻公園」,



  還是不是一樣??



  我想這白色的燈塔,



  應該就是永遠不變的象徵物吧!



  沒想到「鵝鑾鼻國家公園」裏也有步道可以走~~



  這裏的垃圾桶都做成樹根的樣子,好融入週邊的環境,



  涼亭是不可以或缺的休憩地,不然遮蔽物不多,走久了,真的會被太陽曬到頭暈!



  感覺這景色和「社頂公園」內怎麼有些相似~都是繞來繞去的步道~~~



  走著走著,就到海邊了!



  還有長長的海濱步道,



  有人在海中釣魚耶!真的佷佩服這些人,



  因為怕水的我,



  看到太多的水,會不由自由的心跳加快,呼吸困難!



  所以都只敢遠遠觀望,欣賞海景的宏偉遼闊,



  最多也只敢在沙灘邊踩踩水,就別提站在海中央了~~~



  我想,我上輩子該不會是淹死的吧?!這輩子才那麼怕水??



  離開了海濱步道,我們又看到了分叉路,決定去「滄海亭」看看!



  這個「滄海亭」,讓Bell聯想到「社頂公園」的「凌霄亭」.



  站在「滄海亭」中間的平台,還可以看到兩顆「親吻石」,



  相親相愛,



  許多情侶都在這裏留念,甜蜜一下!



  在「滄海亭」遠眺,



  又是一幅遼闊的海天美景,



  海風吹拂,令人心曠神怡,只可惜小子鼻水流不停,



  又被太陽曬得頭暈,



  完全興奮不起來~~~都是他娘一個人在自high~~



  我只能說,



  我們家的人,都太會挑時間生病了~~~~


  不過別急,我們剩下最後一個行程就要打道回府了!


  愛兒啊,你可得撐住啊!!不然...都來了嘛~~~~~


  未完待續...


 


鵝鑾鼻公園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鵝鑾路301號


開放時間: 1-3月、11-12:07:00~17:30;4-10月:06:30~18:30


收費標準: 全票:40元、半票:20元、團體票8折優待;停車費收費標準:大型車60元、


小型車40元、機車10元。


電話: 08-885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