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20130420週六遊(一)通霄漁港」...


  離開了「通霄漁港」,趕到「通霄車站」前時,



  菁媽家已在此等候,



  剛剛去買伴手禮的好友丹家也來了~剛滿週歲的子淵滿場跑,果然是活力十足的牡羊座


寶寶啊~~



  而乾兒子邦比遺傳了好友丹的安靜,靜靜的坐在汽車座椅上等候我們聊完!



  再一起到達目的地-「100號牧場」。



  被爸拔抱著的邦比,看起來也是大了不少呢!!



  「100號牧場」,也在Bell的口袋名單中躺了好久~~~~



  但家有不愛過「濁水溪」的Bell老公,



  如果不是好友相約,



  Bell不知何年何月,



  才能來到這個漂亮的地方,



  這裏的擺設和裝潢,



  是Bell最愛的歐洲鄉村風,



  真的不誇張,



  從一進門,



  單眼幾乎沒辦法有停歇的時候,



  看到什麼都想拍耶!



  每個景都好有fu哦!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而且到處都有可愛的大熊,



  每個都好想給他抱下去!



  不過Bell還是很有理智的,沒有讓一行人等我拍完照,



  先和大家到預訂的位置,



  等三家大大小小都安放好了東西,



  然後借著一句:「我去拿menu!」



  然後自個兒摸出來,



  拍了十分鐘有,才甘心回去,



  結果這小子竟然一直尾隨在後,害他娘親嚇了一大跳!



  放心,我記得路回來的,不會迷路的啦~~~



  沒想到「100號牧場」裏的座位非常的多耶,



  空間也很寬敞,選來這裏聚會真是太適合了~~~



  點餐之前,小小孩先喝奶,



  大小孩到外面的場地放風去!



  這裏也很歡迎寵物主人帶寵物們來這裏聚會,



  我家曰最愛的柴犬出現了,小子在他旁邊跟了好久了,



  然後回家後就一直叼唸著:「我要養柴犬!我要養柴犬!」。


  小子,養寵物哪有你想的那麼簡單,等你可以自動自發的把自己的事都處理好後,再來


跟我提要養寵物的事吧!!


  不理小子的哀嚎,點餐去囉~~~


  未完待續...


 


100號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電話:037-75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